【三峽】天后宮、紫薇森林

今天大年初一,天氣看起來不錯,一大早就和朋友約好要往新竹的方向去遊玩,另外由於睡的姐夫換車,把舊車給他,我們也順便陪他練車。
車子一過三峽收費站,馬上就堵住變成停車場,逼得我們只好馬上改變主意從三峽下交流道,下交流道後車還是多,原本打算改去角板山,但一時走錯,變成往白雞方向前進,開沒多久,又開始塞住了,天呀~~~~~

塞了N十分鐘後,接近一間廟宇,原來是恩主公廟,路其實不大,又加上路邊亂停車,導致更難行駛。過了恩主公廟這個大車陣後,時間已經是12點了,角板山也可以不用去了,因為想必一定到處都是塞。

開著開著,看一下住家的門牌號碼,居然是紫薇路,聽起來就頗浪漫,同時沿路也掛著招牌「紫薇森林」往前,於是將目標改為紫薇森林。經過三峽天后宮時,被周圍的櫻花吸引住下車欣賞。看到櫻花很意外,想不到櫻花現在隨處都可以看到,此時肚子也都餓了,旋即再驅車往上。這段路很陡,彎又大,睡技術不熟,一個大轉彎讓車子撞上路邊的小土堆,也感謝有這個小土堆,不然我們可能就直接下山了。 抱著飢腸轆轆的肚子,滿心期待紫薇森林的好料,結果一到門口才知今天初一休假,興緻頓時少了一半。

本以為紫薇森林裡很美,也許期望太高,令人略感失望,不過粉紫色的桌子及椅子,和四周白霧對比之下,倒也增添了些許的美感。 往下看時,地勢頗高,若天氣晴朗時,風景應該很美吧。逛完紫薇森林,再回天后宮填飽肚子,喝杯行動咖啡的飲料,結束了今天的塞車之旅。


延伸閱讀:
【三峽】皇后鎮森林
【三峽】雲森瀑布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沒去也好
提供一個經歷給您參考
昨天趁媽媽的生日帶她去用餐
結果遇到沒有公德心的大家庭
四個小孩到處喧嘩
分貝之高
鄰桌的客人猛皺眉頭
其他客人也是不勝其擾
向店家反應
結果店家竟然說她們沒辦法管
這是客人的自由
天ㄚ
那我的自由呢
一客餐要580元的餐廳
網頁上標榜去寧靜享受
看山看雲的餐廳
竟然是這樣的態度
餐廳的態度從頭到尾就是事不關己
向她們抗議
也是一副無關痛癢
快速撇清的態度
說我可以換桌子
這是什麼道理
不保障守法客人的權益
要屈就沒公德心的惡人
結果餐廳不理
我來理
而小孩父母也認為那是她們的自由
大聲咆嘯
火爆的我差點上演全武行
後來我的母親硬把我拖走
如果這在國外
父母是會被警察帶走的
這樣的餐廳
也違背了它網頁上寫的天花亂墜的初衷
也完全沒有一點要維護自己招牌的決心
也大大掃了母親慶生的興
讓我倒盡了胃口
只能說他在那裡
糟蹋了那一塊好地方
他真的是一家爛店
爛爛爛爛透了
他的爛不在硬體
在觀念
在態度
在他不專業
在他不負責任
在他對顧客的不尊重
在他的和稀泥
在一個標榜入流的場所
卻提供不入流的服務
我只能說這樣的餐廳
這樣的店不配那塊好地方
因為他說一套
做一套

天使之翼 提到...

謝謝您的資訊
這樣的處理方式
的確會讓人不舒服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