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負擔

「喂~當了一個月的爸爸,有沒有什麼心得呀」
「有呀,當了爸爸才知自己是超人,半夜小孩一叫就醒;一躺在床上可以馬上入眠,即便晚上睡睡醒醒的,還是都不會累!」
「看來你當一個月的爸爸就上癮了,那你多加油喔,再接再厲,多生幾個吧!」

***************
「我兒子自從看了足球小將翼後,便說要參加小學裡的足球社,不給他參加,還含著淚水望著我,你說我怎忍心拒絕」
一年後
「我兒子看了棋靈王後,現在改去上圍棋啦,立志要當院生。我常得載他到處去比賽,台灣東南西北都快跑透透囉!你說我累不累,當然累呀,可是一看到他獲勝時,那喜悅的臉龐,我滿身的累意也就消失無蹤了,生小孩子,為了就是這個笑容呀!」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