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

「問你喔!我爸身体一直不是很好,他也一直希望能儘快看到我完成終身大事,可是你知道的,我一直不是很想這麼早就結婚,但在爸爸的心願之下,我該怎麼辦?」
「好難的問題,未來的幸福在自己的身上,若是為了成全孝心,而結婚,卻並非因為自己真的準備好一切要結婚了,這樣子的孝心會不會太偉大了。但另一個角度來看,爸媽養我們這麼大,可能也犧牲了很多他們的夢想,做子女的完成一個爸媽的心願,似乎也是件應該的事。很抱歉,我很難給妳什麼樣的意見,因為若是我,我也困惑了」

數個月後,接到她的來信
「我本來沒那麼快要結婚的
不過爸爸一直覺得這是他未完成的心願
所以做女兒的我再怎樣也得讓他安心
我結婚的時候你有空一定要下來喔 好嗎 」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