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被開罰還會笑的

實在很倒楣,公司旁的小巷一出來,馬上被警察攔下來

「這條是單行道喔」
「有嗎?可是我沒看到有畫單行道的線呀」(雖然明知單行道,可是不推諉一下對不起自己良心)
「地上有呀,而且另一頭有立著禁止進入的標誌」
「.....」
乖乖的拿出駕照、行照、保險証
「保險証不用啦,萬一你的過期了那怎辦,一張可是要罰三千六以上的。強制險是歸監理站管的,我們不會特意去檢查的」
「...」苦笑中
「先生,不好意思,現在電腦正在連線中,請你等一下」邊說邊拿他手上的PDA給我看
(原來現在警察這麼先進了)
「我很少遇到你這麼配合的人,以前景氣好的時候,開多少都沒人在意,現在景氣不好,很多人都很盧」
「....」苦到不行的笑(警察伯伯,你這算是稱讚嗎,那我該說謝謝嗎?即使你現在幫我抓龍、說笑話給我聽,可是你還是要搶走我皮包的錢呀,我可不可以不要你的稱讚,只要你不要開我單)
「先生,不好意思擔誤了你的時間,您這張單子是九佰元,麻煩這裡簽個名」
(邊簽名邊手抖,我的九佰元,我對不起你,我這麼辛苦的用我的時間、頭腦、精力,從我老闆那把你拉過來,想不到這個人只用一張嘴、二隻手、一台PDA就把你搶走了)
$#^$#@%^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