份內的事?

「我很感謝我媽媽,從我小時,就有意無意的透過各種場合,讓我明白,把家整理的乾乾淨淨,照顧的好好的,是我們女人份內的事」她眼露幸福的分享著。

結婚十數年,吵架難免,甚至每當選舉時,夫妻倆人總是為了自己支持的政黨吵翻天,不過這些就像是他們婚姻的養份似的,她始終以她擁有個幸福的家庭為滿足。家裡的經濟重擔在老公身上,而她則把全部的心力放在照顧這個家,可別以為不工作的她是個與社會脫節的黃臉婆,隨著小女兒上學後,她也索性在小學當義工媽媽,參加各式各樣的活動。每天上下學時段,總是可以看到她騎著腳踏車,載著她那心肝女兒上學。在家裡,老公是最沒地位的人,總是任她及二個女兒差遣,我想,這也是她老公感念她把家庭照顧的這麼好所表現出現的愛吧。

「我在和我小姑聊這個時,小姑很訝異的看著我說,她小時候媽媽都沒教她這些觀念」她小姑覺得,似乎會離婚,她不懂得照顧好一個家也是很大的原因。

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我想是家庭的所有份子都應該要用心去打造的,若真有那福氣,找到一位肯把家裡打點的乾乾淨淨、有條不紊的勤勞老婆,真的應該打從心底的感謝老婆的幸勞,可別千萬覺得這是老婆該作的事。何況越來越多的女人,有自己的事業要打拚,有自己的夢想要實現,身為男人,是不是也應該調整一下自己的觀念,別再以為女人就該如此,而是二人該找出彼此的平衡點,共同的為這屬於倆人的幸福齊心努力。

6 意見:

安媽咪 提到...

嗯嗯
對阿對阿!
今天我老公說沒見過我洗微波爐
我生氣對他說
我清洗時他都沒看見!
以後我都要每件報告他!

又來牢騷
無奈台灣還是很多沙豬主義的男人

天使之翼 提到...


那妳怎沒回妳老公
說妳也從來沒看過他洗微波爐
(我這樣會不會引起家庭糾紛呀!!)

安媽咪 提到...

部會有糾紛啦
下次就這樣回答他
^^

我找不到你的引用url
所以寫在文前

天使之翼 提到...

blogger 似乎沒提供引用的的連結 真怪

Tiffanybaby 提到...

Blogger沒有提供引用功能
之前我為了有這個功能
也是絞盡腦汁
最後覺得實在太麻煩
就 算了....

天使之翼 提到...

對呀
看看之後會不會有高手寫出程式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