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目和小跟班

三歲又120天

「拔拔」

「叫我小跟班」

「人家就是要問你,為什麼要叫你小跟班,不能叫你拔拔」

「因為妳是拔拔的大頭目呀,所以拔拔是妳的小跟班」

「那為什麼我是拔拔的大頭目?」

「因為妳是拔拔的心肝寶貝呀,爸爸要把妳照顧得好好的,所以妳是拔拔的大頭目呀」

「喔,那我什麼時候也可以有心肝寶貝大頭目呢?」

「那還要很久喔!等妳長大結婚後,也生出個小baby時,小baby就是妳的心肝寶貝大頭目了」

「還要那麼久喔!真不公平」

「我的大頭目,妳就好好的當妳小跟班我的大頭目吧!」

「可是拔拔」

「叫我小跟班」

「可是小跟班,當人家有小baby心肝寶貝大頭目後,那我還是拔拔的大頭目嗎?」

「當然是呀,妳永遠是拔拔的心肝寶貝,可是....」

「可是什麼?」

「可是等妳的小baby生出來後,小baby也是拔拔的大頭目,哈哈」

「不公平、不公平,拔拔怎麼都要和人家搶」

「因為,我是妳拔拔呀,而妳們,永遠都會是拔拔的心肝寶貝,以後等妳的小baby長大結婚後,再生小baby時,妳一定也會和拔拔一樣,搶著要當小小baby的大頭目的」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