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bii:我的書櫃

查看我的書櫃

之前曾在PTT的BLOG版看到【aNobii:我的書櫃】這個網站,當時沒特別注意,今天在Clouday...的blog上看到,忽然覺得蠻好玩的,也去申請了一個書櫃。

要新增一本書時,很方便,只要打上書的ISBN,aNobii系統可以立即將該書的書籍資料馬上秀出來,完全不用使用者自行輸入。同時還可以將書籍分類。

另外當我們輸入一本書後,aNobii會利出共有多少人也將此書收入書櫃。也會自動媒合和我們選書相近的書櫃。

aNobii也可以放在blog上顯示自己的書櫃,要看demo的可以看我左列下方處中的我的小書櫃。蠻有趣的。

延伸閱讀:
aNobii:我的書櫃
aNobii-我的書櫃(Clouday的介紹)
羽毛

9 意見:

Clouday 提到...

哇...真不好意思,我寫的很差阿...@@"
真的很不好意思....><"

Clouday 提到...

對了,附帶一題,剛剛看到jinny也有寫aNobii的心得,http://tormentmoon.blogspot.com/2007/01/anobii.html,您也可以參考看看^^"

天使之翼 提到...

呵呵,你太客氣了啦,你的文章蠻好的呀,改天我再去羽毛那玩看看,謝謝你

Lynn 提到...

我也覺得這個書櫃很好玩呢
我也是在 PTT 的 Blog 上看到的。XD

天使之翼 提到...

to Lynn
呵,這樣子好像可以督促自己多看書呢!

蕾蕾 提到...

感謝您的分享
受益良多!

天使之翼 提到...

呵呵,不會
大家都來一起用

安媽咪 提到...

不錯耶
我也要來申請
^^

天使之翼 提到...

還不錯
心想幻想著自己會努力寫心得的
哈只是幻想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