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什麼節

印象中,在我國中時,那時是沒有情人節這種東西的,頂多就是七夕會稍稍宣傳一下,因為好歹也是中國史上最有名的愛情悲劇-牛郎織女相會的日子,而且小時,也只有在今天,才會吃油飯,油飯可也算是我的最愛,尤其是我奶奶親手做的,更是好吃的不得了,還記得有次去基隆夜市,在某家賣油販的攤位前,我當場嫌人家的油飯沒放蝦米香菇不夠大、肉絲也小小的、更要不得的是口味差我奶奶的差好多,可真是年紀小不懂事呀,當場給人家難堪。

上了高中後,慢慢的商人看上了情人節的商機,一年二個情人節,炒的不亦樂乎。那時,又是年紀小不懂事,年初還會給自己立志一下,【我今年情人節前,一定要交一個女友陪我過節】,很無聊,不是嗎!

等到真的交女友後,才發現自己怎這麼笨,上了商人的當,情人節裡要去搶比平時要貴上好多的玫瑰花,或是餐廰,呵呵,不過好在另一半都還蠻体恤的,所以其實也很少真的在情人節當天去和人家湊熱鬧。

這二、三年,商人又把腦筋動到白色情人節身上,真是要命喔!跟著商人的腳步,然後讓他們賺足我們的錢,呵呵!

二個人若是甜甜蜜蜜,每天應該都可以是情人節,若是吵吵鬧鬧,或是只有在情人節這天才用心的話,那這樣的戀情應該也是蠻辛苦的。挑些屬於二個人專屬的日子,好好享受二人的世界,或是回顧相處這段日子的點點滴滴,或是一起分享一路走來的酸甜苦辣,我想,那才是真正的甜蜜及幸福吧!祝大家不管有沒有情人,每天都是個快樂天

4 意見:

Clouday 提到...

ㄟ...說真的,我真的忘記什麼時候台灣開始流行情人節,不過我一直沒把他放在心上就是了,記得之前沒有的那段時間,也就只是把他當作三百六十五天的其中一天。

過年也是三百六十五天其中一天。
聖誕節也是。

我根本不覺得有什麼好"過節"的吧....@@

天使之翼 提到...

是呀,過好每一天最重要囉

無法顯示網頁 提到...

爆竹一聲除舊歲!
剛剛放了近 3000 塊的煙火,好滿足呀。
希望新的一年,大伙兒都有新的願景 ... 恭喜!

天使之翼 提到...

哈,怎沒通知一下
也跑去湊一下熱鬧,新年快樂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