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浮生偷得半日閒

DSCN645701
從第一份工作開始,總愛在忙完整個專案後,請個假,或許是一天,或許是連假;也許待在城市,也許遊走山林。反正只要暫時脫離工作,去哪都好。

心裡想著,別人在工作,然後我可以如此悠哉的四處閒晃,心裡就有無限的幸福,哈,即便休完假,自己還是得成為那些在工作的人。

DSCN6461
趁著平日人少,決定拜訪一下未曾去過的美麗華百樂園。星期三的午後,從東區出發,經由去年底才通車的松山機場地下道,由復興北路直接穿過松山機場,連接大直橋,省過還要繞一大圈機場的時間,真的很方便。

美麗華設計的動線還蠻特別的,只是我搞不太懂該怎麼走才不會像是在走迷宮,呵。不過我覺得很棒的地方是,有設立個戶外樓梯,若想看看戶外的風景,就可以在戶外樓梯前的小平台欣賞風景。

美麗華最大的賣點應該就是摩天輪了,剛開幕時,總是爆滿的人潮,而在特殊的節日,更是大排長龍,今天這種非假日的午後,卻是空盪盪的。摩天輪對小時的我來說,可真是夢饜,在我很小的時候,位於圓山的兒童樂園,可是小朋友的最愛,那時,兒童樂園裡就有個摩天輪,對於在小時有很強的懼高症的我,完全不會想要接近它,有次,在眾多親人的「循循善誘」下,我很「勇敢」的上去了摩天輪,因為摩天輪轉的很慢很慢,當我坐的位置慢慢的快爬到最高時,我已經全身發軟,整個神經蹦得快爆開了,害怕得想叫也叫不出來,好不容易終於可以下來了,大家連忙衝過來扶著我,因為我臉色白的不像話,沒人來扶的話,我看我也走不了半步吧,這就是我的摩天輪初体驗,到目前為止,也是唯一的一次。

望著摩天輪,想著那勇敢的第一次,那永難忘記的第一次。

出遊日:3/14

11 意見:

米班 提到...

美麗華摩天輪,我已經想了兩年,沒有去玩。
說來有趣,兩三次去到那裡,一看到要排隊買票,我就打道回府了。到現在,IMAX沒看過,摩天輪沒搭過。XD

天使之翼 提到...

哈,我去時是都沒人喔,不過我也沒坐就是了

StanleyC 提到...

我喜歡你看摩天輪的角度 :)

saint 提到...


我喜歡這第一張...
若做成明信片也很有感覺
兩種顏色搭的真好ㄚ
改天叫道把這張做成明信片ㄚ
呵...
ㄚ翼你都用什麼相機ㄚ?
怎有些拍滴很棒ㄚ....

天使之翼 提到...

StanleyC謝謝你,那個角度其實也是有找了一下,呵呵
saint,不是每一張都拍的很棒喔,哈哈。其實那張照片我有處理過啦!並不是我拍的好

Julian 提到...

美麗華我還沒去過, 因為一想到大把大把的...人群排隊要坐摩天輪, 我就沒了興致.
偏偏偶爾請假在家時, 不是生病, 就是下大雨, 所以還是沒機會啊....
你的照片拍的很好耶, 二張都很棒! ^^

天使之翼 提到...

哈,你忙完了喔
這二張照片都有處理過說
真不好意思

天嵐 提到...

可憐啊可憐~原來你小時候不但暈車,還懼高的啊!?

(你會不會又覺得我在取笑你辣?搞不好還真是喔~cc ;) )

天使之翼 提到...

妳拿手好戲,不就是取笑我嗎@_@

北歐四季 提到...

天使之翼,謝謝你來我的部落格參觀:)
這幾張照片也拍得很好喲,我喜歡你處理的方式,很有趣!
偷得浮生半日閒,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我想你也很懂得享受生活~:)

天使之翼 提到...

哈,還好啦,這種事也只能偶爾作作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