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淡水-阿給原創老店

DSCN6624
上次來淡水,因為大過年,沒能吃到阿給原創老店,真的覺得很可惜,今天藉著要去天元宮,便來拜拜這老店的碼頭。阿給原創店,和淡水其他店家賣的阿給(一碗30元),在外觀上最大的不同便是,在於他的醬料,最上面的照片是阿給原創店不辣的,只單單看到有些許的紅點(我也不知那是什,以前還一直以為是紅蘿蔔),醬料看起來像是醬油,但卻口感其佳。


tn_DSCN6163
而這張照片,則是一般在淡水其他店家常看到的阿給,吃起來就只像是油豆腐加冬粉的口感,原創店的醬料、還有獨特的魚漿是其他店家所比不上的。

DSCN6627
這是加辣的阿給。

DSCN6626
一樣也有賣魚丸湯(一碗20元)。

DSCN6628
八點多,知曉原創店的人,一早就來品嚐囉,相對於真理街其他店家冷冷清清的,看的出來會這麼早來的,都是真的知道這才是原創老店吧。

店裡還有賣阿給醬,想嘗嘗的也許也可以買回來嘗看看。

想知阿給原創老店是哪家,上次這篇文章裡就有寫囉【淡水】阿給老店、可口魚丸、淡水老街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真理街6之1號
電話:02-26211785


8 意見:

天嵐 提到...

好懷念喔~好好吃的!

kovis 提到...

喔?
真理街?
我每次去淡水都隨便亂吃 下次找找看這間好了:p

天使之翼 提到...

天嵐,趕快再投入台灣的懷抱吧
kovis :只要到真理街,就看的到了,我上一篇有路觀圖喔,呵呵

vava 提到...

絕對要吃老牌的.
日前午後到真理街,只剩下旁邊'文化',
口味平平不說,態度惡劣好像欠他錢一般,
以後不敢再領教了.

天使之翼 提到...

vava:文化阿給我去吃過一、二次,倒沒遇到妳的情形,不過我在ptt上也看到不少人有同樣的抱怨,看來服務態度的確是要加強吧

birgit 提到...

真是懷念!我高一時第一次搭北淡線造訪淡水時吃的就是這家阿給,那時就愛上它了.因為我非常喜歡吃冬粉,那次吃到獨特醬料配上油豆腐包冬粉,缺口填上魚槳,滋味真是棒啊!二話不說,買10個回家.那已經是1/4世紀以前的事了^0^
後面雖然也有再去吃過,但都比不上第一次美味.很怪吧?^^
厚~早餐吃這個,我吞兩顆應該沒問題.

天使之翼 提到...

birgit :因為第一次多了新奇,你想辦法讓自己每次都是第一次,哈

朵咩 提到...

天使之翼亂亂飛 站長 您好
我是 魔力星球 朵咩の柑仔店
在逛您的部落格時
覺得您的文章寫得很不錯,拍的圖片看起來好好吃哦!
所以將你的文章發表於下列網址,與大家分享
http://happyplay.tw/200808121630065937500
我會在文章上註明來源,並標上您的部落格名稱、連結網址
如果您覺得不好的話、或有須修改的地方
請告訴我一聲,我將立即將文章下架或修改
我的信箱是jaminchih@gmail.com,謝謝您撥空看這篇留言
ps.
我們是一個以分享台灣「吃喝玩樂」為主的新網站,預計9/30正式開站
主要希望告訴大家,台灣有哪些有趣好玩、好吃的地方
如果您覺得我們不錯的話,歡迎您註冊會員玩玩看,為我們支持、鼓勵,謝謝!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