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偷偷去的幾個Blog

每個人對Blog都有著獨特的偏好,有人可能吃重鹹、有人可能清粥小菜就很好。

分享幾個,我一直很有興趣的Blog


木板明信片
Postcards Neverland
這二個Blog,寫的全是明信片,雖然我一直有收集明信片的習慣,朋友出國從不要求買什紀念品給我,只要能寄給我張明信片,我就心滿意足了。在看了上面二位的Blog後,才知原來明信片的世界有這麼的廣,完全超乎原本的認知,各式各樣的明信片,加上他們的文字,讓每張明信片更顯得活靈活現,彷彿來到了明信片的國度,不得不佩服那二位朋友,可真是明信片的痴人呢!

橘子也有部落格
小橘是認識很久的網友,從魅力網認識到現在,熱愛美食的她,最常當我的美食顧問,每次要找聚餐地方,只要開給她人數、聚會地區及大約的價位後,她便可以介紹好幾家美味餐廰,真的比Google還強呢!

"英國遊學瘋"作者蕭瑤的部落格
美麗女能人
這二位都是當初我還在無名寫blog時認識的網友,二位都是很有自己一套生活哲學的女生。

燈火欄柵處
人在澳洲的天嵐,看過她幾篇來台北的文章,真的很有趣。

宣∣傳品
再補上宣宣,blog文章內容除了廣,深度也很夠,而且對植物認識的很多,可以從她那邊挖到很多東西

北歐四季透明筆記
寫在鬱金香的國度
北國風情
這三個Blog是在啪啦報報認識的朋友,他們目前都住在歐洲,寫在他們的生活,很讓人開眼界的Blog,總是可以在他們的文章中,學習到不一樣的觀點,看到不同的視野。

8 意見:

宣宣 提到...

哈哈!還要偷偷去喔!要正大光明的去啦:P

跳格 提到...

 
   好不錯的分享, 
   收獲很多。
 

Mandy 提到...

謝謝你常常偷偷的來看我喲...:P

蘆洲的早餐!! 那有什麼問題!

只怕你會吃不下而已...XD

Louise 提到...

哈哈,發現我的blog在上頭,你真的都是偷偷的來歐!!
下次來就留下蛛絲馬跡嘛~~

小藍 提到...

謝謝分享~
也去逛逛囉~

Julian 提到...

真的很棒的blog呢, 已偷偷去看了幾個~~ 謝謝分享~~ ^^

saint 提到...

挺不好意思滴 ^^
也謝謝你分享幾個優站ㄚ...

天使之翼 提到...

宣:cc,不過我漏了妳,補上囉,謝謝你那豐富的植物知識呢

跳格:大家的blog都很讚的

mandy:我會努力把肚子空出來的

Louise:我只敢遠觀,不敢褻玩焉,哈

小藍:希望妳也會喜歡

Julian:妳又活過來了喔,呵呵

saint :你真的是開了我對明信片的眼界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