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麵】佐野拉麵永和保平店

a01
會來佐野拉麵吃,只是很單純的因為自由時報的折價券。折價券是味噌拉麵買一送一只要99元,因為有二張,所以我們在板橋文化店及永和保平店各吃了一次。


板橋文化店
地址:板橋市莒光路14號
電話:02-8252-2278

永和保平店
地址:永和市保平路178號
電話:02-2232-5533
價位約每人70-100元左右

去板橋文化店時,並沒有帶相機,所以照片全是永和保平店的。
3
招牌設計的還蠻可愛的。而店內擺設質感也不錯。

2
目前週一到週日,佐野拉麵都是特價50元(原價70元),掛的布條上有寫,但我忘了多拍,記得這項優惠,好像只有中永和的兩家分店有,而且到五月底,若有興趣的,可以打電話去問看看。

tn_DSCN6894
營業時間是
週一至週四:11:00~14:00及17:00~21:00
週五至週日:11:00~14:00及17:00~22:00
不過目前保平店週六日的營業時間是11:00~22:00,中間沒有休息。

1
店內除了賣拉麵,也有賣日式便當,當然也有小菜,不過我們都只吃味噌拉麵而已。

tn_DSCN6897
這樣一碗的味噌拉麵,只要50元,真的很便宜(感謝自由時報的折價券),就算是原價80元,也一樣划算,麵條和湯頭都還不錯。有問了一下服務生,那個特價的佐野拉麵長的如何,服務生很熱心的說,就是味噌拉麵少了二種配菜(沒記錯的話)就是了,我記得一個是筍絲,另一個是什我忘了。

既然吃了兩家分店,就來比較一下兩家店的差別。首先是口味,板橋文化店湯比較少,相對的就比較鹹,永和保平店湯多了不少,味道自然就清淡了些,個人比較喜歡保平店的口味,只是好奇的是,連鎖分店,味道不該都是一樣的嗎?店內清潔度,保平店也勝出,乾乾淨淨的,讓人有著很愉快的心情用餐,文化店感覺就比較亂了一些;服務生親切度也是保平店優勝,從我踏進店內一直到用完餐離開,從頭到尾都一付笑臉,而且非常禮貌,服務態度真的沒話說,文化店就只只有付錢吃東西的感覺而已。

我想,以後有機會,我還是會到永和保平店吃拉麵的。

用餐日:960429

10 意見:

海明威 提到...

初到貴寶地,請多多指教!

天使之翼大大是一位美食家喔!

天使之翼 提到...


我只會打字寫,不會評量食物好不好吃
我舌頭很笨的

匿名 提到...

我是 單

保平路 我熟

會找一天過去的

天使之翼 提到...

單,你該不會是中永和人吧

Orestes 提到...

已經在
http://www.weiling.tw/taipei/store-181.html
引用您的文章為正面評價了
若要刪除,請與我們聯繫

無限台南 提到...

吼! 看相片看到"目肚夭",
三更半夜哪裡找吃的???

匿名 提到...

阿名 提到...

我覺得你根本就是保平路這家店的員工.一直在幫這家打廣告.那有消費者拍這麼多照片和寫這麼詳細.恰巧保平路這家店我之前也去吃過.並沒感受到你所說的這麼不錯.東西普普而已!麵條還算OK.湯頭卻淡而無味.害我差點吐出來!真懷疑這家店是不是偷工減料!我第一次吃佐野拉麵是到北市那家.那家味道剛剛好.我不想替那家打廣告.所以我並無留住址!
至於{衛生}保平路這家店我更不敢領教.記得那天我到他們收銀台點餐時.恰巧被我看到他們廚房真的是污垢一堆.每位做餐人員都直接用手在做拉麵.也不戴手套!真是噁心!本來不想吃了.但飲料也喝了.朋友也在等.所以就算了!但從那次以後.就算是免費.我也不會再去這家店了.所以有人想要去保平路這家店吃拉麵.只好自己好好三思嘞!

天使之翼 提到...

阿明:謝謝你的意見,一家店的好壞本來就見人見智,加上去的時間點不同,注意的地方不一樣,自然就有不同的評價,不論好壞同樣珍貴。所以我喜歡在bbs或是在網路上找別人的經驗,而不喜歡電視上的美食節。也歡迎你以後多多提供你的經驗。

無限台南:台南小次那麼多,又都好吃,哪會餓到你,呵

天嵐 Skymist 提到...

你不是忙完項目了嗎?還不快快寫文章?;)

(我也是滿懂得配合你的,對嗎?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