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南門市場周邊小吃之金峰魯肉飯、小文麻辣麵線

121
在ptt美食版查詢南門市場好吃的食物時,金峰魯肉飯有不少人推薦,讓我好奇了魯肉飯可以弄到多好吃呢?


金峰魯肉飯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羅斯福路1段10號之1(中正紀念堂捷運站2號出口)
電話:02-23960808

tn_DSCN6745

12
單看價位的話,也不算太貴。

tn_DSCN6743
魯肉飯小碗(25元)

第一口咬下飯粒時,還真的打從心裡覺得好吃。飯,粒粒分明,不會有那種粘在一起的感覺,也很有Q度,再加上特調的魯肉、醬汁及香菇,以及脆蘿蔔塊,美味極了。吃完了,還讓人有意猶未竟的遺憾呢!

tn_DSCN6744
豬肚湯(45元)
另外再叫了豬肚湯,剛端來時,還真訝異怎這麼小一碗,不過吃了才發現這湯碗還蠻深的。豬肚處理的很好吃,配上冬瓜,還頗清淡的。

店內人潮不少,不過來來去去的速度也很快。

【小文麻辣麵線】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街1段59巷20號
電話:02-23956086

tn_DSCN6751

tn_DSCN6749

tn_DSCN6748
這家麵線口感只能算普通,或許是因為招牌是麻辣,而我們點不辣的麵線吧!

最後來抱怨一下,南門市場內的,新多糕餅店,服務態度爛到不行,向她問賣的東西,一付很不耐煩,眼神看都不看到你。然後,明明我沒問a東西,這位大老闆卻用一種冷到不行的口吻說「這剛你問過了」,然後也沒告訴我到底是有賣還是沒。最後,我再問她,營業時間到何時,這大老闆居然回我,「現在就關門了」,哈哈,真應該叫水果報去採訪她一下吧,問她用這樣的服務態度,是如何可以一直經營下去的?

3 意見:

學妹 賴小玲 提到...

不知道有沒有告訴你過 我對南門市場非常了解 ~ 因為我老公在我們還沒結婚前都是住在那邊 就是那家小文麵線的隔壁幾間吧 然後我公公他以前是在那做生意的 全市場應該都認識他吧~~ 呵呵 所以有想要了解可以問我啦 ~

天使之翼 提到...

早說嘛,不然就帶妳去遊街了,然後我負責吃免費的,呵呵

polo 提到...

吃了兩頓不用錢的...所以我再也不敢吃她們家了! 隔一年去吃退步太多了還加了蝦米 蝦米味過重喜歡吃滷肉飯的朋友可以注意看(金峰魯肉飯) 這家店爛到不行他很髒!吃了兩次,第一次吃他的肉羹..有蟑螂!跟店員講所以沒收我的錢!第二次吃他的滷肉飯原本還想說不要點一樣的應該還好吧,天!還是蟑螂..所以我 而且變得太鹹太油 湯味怪不知蒸多久而且味素味感覺很重這家店用餐環境髒舊爛到不行~等你看過整間店的環境後食慾可能會大打折扣喔 這位大老闆會不會想到店內衛生問題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