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江街夜市(通化街夜市)-杜記蕃茄牛肉麵

tn_DSCN7128
不太常到通化街夜市,所以也不知究竟有什好吃的小吃,這次單純隨便晃,只是要填飽肚子而已。

每次都是從基隆路口進夜市,其實這邊吃的東西比較少,只是一直以來,總是很直覺的把這裡當作是通化街夜市的入口,或許下次直接到通化街就好了。


tn_DSCN7120
因為很餓,所以一進夜市,便看到左側的生煎包,一粒7元,一口咬下時,才發現還真不是普通的小,口味只能說還好。

tn_DSCN7127
走著走著,來到杜記門口,發現用餐的人還不少,所以當下決定就在這用餐了。

tn_DSCN7121
tn_DSCN7122
店名雖然以牛肉麵為招牌,不過食物還蠻多樣化的。

tn_DSCN7124
每次只要到有賣麵的地方,通常我們也一定會點酸辣湯餃或是酸辣麵,今天正好想吃水餃,便點了酸辣湯餃。水餃還不錯吃,但酸辣湯的部份就沒什令人有特別的印象,一碗酸辣湯餃有十粒水餃,有時會想,單點酸辣湯和水餃,或是直接點酸辣湯餃,價錢都一樣,只是不知份量上會不會有不一樣呢?

tn_DSCN7125
會點美濃板條,真的只是被美濃二個字吸引,好奇掛上美濃的板條,味道是否真的也不一樣了。一口咬下,還真是讓人大聲稱讚,雖然有點鹹,但板條除了非常Q,吃起來的味道也很美味,光這碗板條,應該會讓我再來吃第二次。

雖然招牌掛蕃茄牛肉麵,但可惜我不吃牛。忘記抄地址,店家的位置在臨江街穿過通化街,再走50步便可以看到囉。

tn_DSCN7130
吃完這家,再走回通化街,看到和臨江街的交接處,有家青島豆漿,人潮也不少,便再捧場了個燒餅。

tn_DSCN7132
燒餅是還蠻燙的,味道也還可以,但還沒到會讓我下次再來吃的地步。

再往前走了幾步,看到一家台南意麵也高朋滿座,或許下次可以來試試。

相關文章:
【通化夜市小吃】杜記蕃茄牛肉麵

8 意見:

米班 提到...

這裡好像很久以前來過,基隆路口有好幾家貓狗店的是不是啊?
前陣子從佐野拉麵店之後,沒發現新文章,停了好長時間沒來光顧,抱歉抱歉。

天使之翼 提到...

米班
是的
就是那邊
這一二個月工作比較忙
快沒假日了
所以文章量很少

Julian 提到...

昨天也去了一趟"臨江街"夜市, 就是你說的基隆路入口, 這裡吃的少, 要走到後面才比較多東西吃, 但我卻為了吃一碗剉冰走到腳都快斷了, 還是沒吃到... 因為人好多啊~~ @____@

天使之翼 提到...

我好久沒吃剉冰了說

birgit 提到...

咦,我前陣子才去通化街夜市,怎沒看到杜記?我很喜歡吃番茄的說,尤其如果看到蕃茄牛肉麵,大概都會點一碗來吃,不過通常吃到的都不符合我的想望,還是自己煮比較好吃.^^

天使之翼 提到...

birgit :四平街商圈那有一家我很愛的蕃茄麵,不知你知不知,改天我有去吃時,再拍給你看

匿名 提到...

杜記真的不錯!他在夜市的另一頭了,得過馬路呢!水餃棒!板條棒!小菜三杯雞也棒!想到又留口水了=_=a

天使之翼 提到...

樓上這位仁兄,您吃的可還真不少呢,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