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夢幻競選團隊




七月真不是個好月,除了工作忙碌外,又被某競選團隊看上,硬是被軟硬兼施逼著加入超夢幻競選團隊,這個競選團隊,由要競選統筒的無限台南發起,這位大德,用自行車(硬)、用明信片(軟),哄騙年少無知的天使之翼,加入其團隊,好在我是被分贓到超完美掏空政府之飛指部只飛官,看官名,就是只要飛就好,其他什事都不用管,應該算是錢多事少離家近,睡覺睡到自然醒的那種官。

喔,漏看了一個任務,我還得負責空軍一號,不過這種事,交給變形金剛就好了啦,要用波音七八七來改裝沒什麼,連F22戰鬥機都可以,喜歡嗎?只要投票,等總筒就位後,就有一台(請自行向總筒領取)!
真人版變形金剛

延伸閱讀:
超夢幻競選團隊明信片
無限台南

26 意見:

無限台南 提到...

看來我會變成真人版變形總筒.
歡迎加入!

天使之翼 提到...

變形總筒
反正現在總筒是扁的
你變成各種形狀也是正常的

helenna 提到...

哈哈
最好一人都免費配有一台空軍1.2.3.....n號

能逮到有翅膀的真是不容易
歡迎加入掏空團隊^^


批ㄟ思萬:我不用"加泳池"選配...:P
批ㄟ思吐:我們也算熟了吧:P

執行副總筒helenna道賀

天使之翼 提到...

helenna
那給妳簡配就好==>座椅一個

helenna 提到...

嘿~~簡配太過低調了吧
完全不合奢華行徑
乾脆給我華麗多層降落傘比較適合...:P

不然~
你的翅膀也可以啦^^

天使之翼 提到...

好,那配個三層肉降落傘給你
翅膀維修中

huijung@True Colours 提到...

恭喜天使之翼入閣喔^^
我是雇工博物院院長
歡迎您大駕光臨

無限台南 提到...

剛剛本來要去看變形金剛, 老婆看錯電影時間,
變成看終極警探4, 才來得及回來貼總筒令.

借用 執行副總筒/Helenna 批ㄟ思萬:
這是 撕法院長/無法顯示網頁 幫團隊寫的「超完美掏空政府聯播」,請依自由意願決定是否使用。

借用 執行副總筒/Helenna 批ㄟ思吐:
團隊的連結網址, 您可以用 IE 打開我的部落格, 按 [檢視]-[原始檔] 應可找到所有的連結. 如果有問題再告訴我, 我寄 MAIL 給您.

小藍 提到...

只飛官好~
文見繪小藍來送花了
恭禧

阿橘 提到...

我也要飛啦!!!!!!!!!!!!!
飛呀飛呀飛~~~~~~~~~

歡迎加入嚕!^^

birgit 提到...

只飛官,您好:像您這種錢多事少離家近的肥缺不知是否還有?民間有人的友人亟需這類型工作,煩請幫忙留意.
有空請下凡到民間來玩喔^_~
歡迎如閣!!

Cellocoffee 提到...

恭喜入團!!
可是我不要變形金剛,可不可以換成木蘭號?!
糟糕,洩漏年齡啦!!

Ruth 提到...

研烤會煮委特來歡迎

容容 提到...

我最喜歡變形金剛了!^^
但是不要真人版,
真人版的動作似乎有點遲緩ㄋㄟ...
我想要大黃蜂當寵物!!

你好,我是輕輔會主委容容小姐!^^

白色飛魚 提到...

哈哈,我是亂亂飛的白色飛魚,
很高興與您在空中相遇。

alfa 提到...

歡迎天使之翼加入團隊 ^^



煮記長 alfa

天使之翼 提到...

謝謝大家的熱情
很高興認識大家

faf / 發福 提到...

抱歉,小的身為資深副總筒一聽就知道肥腦豬腸身軀龐大,飛得緩緩來遲。

深深期盼團隊可以多幾台變形一號可供騎乘,以後處處都是錢多事少離家近了...喔呵呵.........


謎之聲:妳睡覺的時候枕頭墊高一點咖實在啦!

belfry 提到...

撈委會主委來祝賀囉~

飛官呀~~
當兵時,就是服役於飛行中隊~
那時的飛官,對我們真的很不錯~
不過~是不是每個人都亂亂飛,就不知道囉~

天使之翼 提到...

哈,後來的二位
其他的變形金剛還在宇宙飛
我不知他們要飛多久
我是只要飛,不用作事的只飛官

NIGHTSPIRIT 提到...

哈囉~ 我是CDO NS, 人在LA無法即時來祝賀
現在有電腦用趕緊來問聲好囉

歡迎加入團隊,有了空軍一號,
相信總筒要到世界各地完成掏空大業如有神助

哈~ 歡迎來我BLOG串門子囉

Ressol 提到...

哇, 好特別的版面, 真炫!!

歡迎加入掏空政府 夢幻競選團隊
有了天使之翼的加入,
大總統可以開始飛天... 就只差遁地了 XD

歡迎加入 ^_^

shaw 提到...

阿,我來晚了,

抱歉呀,這陣子都在忙,

我是蕭保會主委,

有空可以來寒舍逛逛唷 :P

天使之翼 提到...

樓上三位
謝謝您們

看來總筒需要趕快找土撥鼠才能飛天又遁地

教育不漲 提到...

教育不漲繼續搶最後發炎.....不....是發言權!

嘿嘿嘿.....恭喜你加入這團隊.....嘿嘿嘿嘿嘿

天使之翼 提到...

教育不漲
:明明什都漲了,你還說不漲喔,良心呢?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