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餐】魔法咖哩

店名:魔法咖哩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8號B1(台北捷運站六號出口)
電話:02-23886298
營業時間:11:00~22:00
價位:180~320元(套餐加50元)

對於咖哩,我一向是敬而遠之,因為很難接受那樣的口感。不過,第一次吃了魔法咖哩的餐點後,才知,原來也有如此美味的咖哩。


之前吃所謂的咖哩飯,總是整口很怪的辛辣感覺,這也是我不喜歡咖哩的主因。第一次是去魔法咖哩忠孝店,朋友一再強調,這裡的咖哩很好吃,我吃了一定會愛上的,在如此不得已的情況下,只好鼓起勇氣嘗嘗看。

點咖哩飯類,飯和咖哩是分開的,飯用盤子盛著,壓著扁扁的,弄的很漂亮,咖哩再淋在飯上。特別的是,飯及咖哩(當然只有咖哩,不含主菜)可以無限點,所以食量大的人,還蠻適合來這裡用餐的。

再來就是咖哩口味了,真的第一次吃到這麼美味的咖哩,原來咖哩居然可以這麼好吃。除了辣,入口時,還有各種說不上來的味道,調合的十分入口。很難形容是什樣的感覺,真的蠻推來這裡用餐的。

有了第一次美好的經驗,便想再嘗嘗它的美味,藉著要歡送表妹迎向另一段美好的人生,特地再選了魔法咖哩。

上次是在忠孝店,位子很寬敞,這次選在凱撒店,或許受限於這地下街的坪數,店內頗擁擠,再加上類似開放式空間的設計,非常的吵雜,而且位子若選不好,會被頭上的冷氣,吹到結凍。

這裡的服務也有待加強,先是送錯湯,接著又送錯甜點,這應該是可以避免的小錯誤吧!

若下次還要一嘗魔法咖哩,凱撒店已被我排除。只是或許這邊地點真的很好,來此用餐的人還真不少。

延伸閱讀:
【美國】黃石公園-成就夢想

4 意見:

alfa 提到...

我上週去吃過茄子咖哩
哎~~真是不合我胃口
這家找機會去試試 ^^

阿橘 提到...

好像很好吃!!!!
真棒
只要是咖哩我都很喜歡︿︿

小藍 提到...

只要是咖哩我都愛^^

天使之翼 提到...

to alfa :以前呀,茄子和咖哩我都不敢吃,所以茄子咖哩我根本連走進去都不想。但魔法咖哩真的讚

阿橘 、小藍:魔法咖哩真的好吃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