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聯】超完美掏空政府團隊之暗無天日生活篇

前天才加入超夢幻競選團隊,不到二天的時間,真讓我覺得,這實在是一個錯誤到不行的決定。一定得好好的抱怨一下。

首先,一看到洋洋灑灑的團隊各blog,內容一個比一個還棒,除了散居全球,也不乏各個領域的主題,讓人一個接著一個,會忘了時間是會跑的!

再來就是大家的熱情,昨天一天,留言爆增,以前我頂多只要一星期回應一下留言,現在變成一天的量就超過過去一個月的留言數,害我不得不把留言數開到15筆,不然一下子就有人的留言石沈大海了。

綜合以上二點,以後的日子大概是這樣:
起床=>看團隊blog文章=>留言=>回留言=>睡覺==>∞
然後一天就這樣過了,哈哈

一直很少去到處串門子,總是比較習慣靜靜的看文章,不太和人有什互動。之前先是在啪啦報報和一大群人有了比較多的互動,也看到了更多質優的blog,加入競選團隊後,又發現另一片天地,而且是更為熱情的互動,真是令人意想不到。

謎之聲:
超夢幻競選團隊裡的各家blog真的都很讚,在我blog左下側有聯播,有空的話,歡迎大家也一起去參觀。

問過無限台南,之前都沒有串聯文章過,我也從來沒玩過串聯,想說正好這幾天也十分驚訝團隊的熱情,就和無限台南討論由我來發起一個團隊暗黑生活大串聯,他也覺得好玩,所以我就寫下這篇啦。

歡迎大家一起玩串聯,看是要暗黑生活,還是閃到不行的生活都可以喔!

覺得這篇文章還蠻沒邏輯的,哈!

19 意見:

無限台南 提到...

各位請手下 ... 筆下 ... 鍵盤下留情,
光是苦肉計不夠不夠, 一定要放個利多:

凡諂媚奉承到極點者, 一律加薪 100%,
三節獎金 10 個月, 年終獎金 100 個月.

(以上財源由北高兩市的統籌分配款中挪移)

白色飛魚 提到...

呃……什麼是暗黑生活啊?

天使之翼 提到...

白色飛魚
就是加入團隊後的黑暗面

birgit 提到...

ㄟ?什麼是黑暗生活啊?自從加入團隊後,生活閃到不行,每天都很亮麗啊!!
總筒大人,這樣夠諂媚了嗎?請記得把北高統籌分配款撥點給我,0.0011%就可以了.XD

無法顯示網頁 提到...

加入超完美掏空政府團隊以後 ...
我變得更帥更有女人緣了。

LVCHEN 提到...

呵呵,看來我寫的回應外掛正是適合你用啊...

這樣就不怕漏掉留言囉。

阿橘 提到...

我也要諂媚!!!!!!!~~
加入之後,忽然全身都在發光,
想要低調都不行了!!

容容 提到...

喔?﹝睜著水汪汪大眼睛﹞
加入團隊後的生活嗎?
我覺得我變聰明了耶!^^
而且眼睛變大、皮膚變好,
最重要的是,
最近常常中獎喔!^^
我要獎金!

huijung@True Colours 提到...

加入超完美掏空政府團隊以後 ...
變得更正更有女人味(?)
這學期成績也五科九十幾哦!

(閃光逃)

泡泡 提到...

cc~~~~原來是認識的
歡迎加入喔~~~

來的有點晚
今天才忙完~~

小藍 提到...

什麼黑暗生活~
真的不懂,再說一次喔

Clouday 提到...

歡迎加入阿~~:p

好像有點太晚來了....

天使之翼 提到...

小藍:不要管黑暗生活了啦,反正就好玩就好,大家為了獎金,很努力的踹總筒的狗腿,呵呵

泡泡:會加入團隊都得感謝你教了總筒大人作明信片,哈哈。

大家都很用力的踹狗腿,總筒大概騎自行車逃命了吧

無限台南 提到...

以上團隊人員先送中殃銀行 無限掏空卡 乙張.

Belfry 提到...

暗黑的生活嗎?打從我加入團隊後~
旅行下傾盆大雨、被人留言詛咒、
電腦無故故障、吃到噁心食材、
腳被泡麵燙傷、辭職沒工作、
以及這麼晚還到處留言~

就知道我的人生有多暗黑呀~~~~~

行行好~誰能借我個手電筒呀~~

無限台南 提到...

Belfry 減薪 50%.

天使之翼 提到...

Belfry :讚,誠實是種美德

helenna 提到...

哈哈
我本來就是暗光鳥很久了
黑暗生活如雨得水啦
所以
sorry

無法就這主題串連寫文....

Simon 提到...

一整個離題。

不過這就是我們團隊的風格的樣子(茶)。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