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永新豆漿

tn_DSCN7141
店名:永新豆漿
地址:永和市竹林路213巷2號1樓(近永福橋,永和國父紀念館對面巷子)

上次在ptt貼了【小吃】永和-世界豆漿大王後,有不少熱心的網友推薦永新豆漿比世界大王更好吃,在幾經查訪後,終於找到永新豆漿的店面。


八點左右,一進巷子,便看到排了一大長龍的隊,原來這些都是要外帶的。隱身於巷子,店面大小自然不能和世界大王相比,不過人潮卻不會輸給世界大王。
tn_DSCN7133
一看價目表,因為上次世界大王冰豆獎比熱豆漿貴的經驗,所以很自然的便盯著豆漿的價錢看,這裡二者的價錢都是一樣的(皆15元),而且還比世界大王便宜(世界大王熱豆漿17,冰豆漿20元)。

tn_DSCN7135
上次吃世界大王的熱豆漿大概只有室溫,永新的熱豆漿就熱多了,也沒世界大王的焦味。比較符合個人口味。

tn_DSCN7139
飯糰的飯很Q,吃起來讓人嘴巴停不下來,而且才22元,下次一定要再來吃飯糰。

tn_DSCN7137
燒餅(12元),個人覺得比世界大王的好吃。

tn_DSCN7136
這是胡椒餅,原本一開始看到胡椒餅十分驚訝怎才12元,便貪心的點了一份,結果送來失望了一下,這比較像是蔥花餅,而且也沒其他幾樣好吃。

tn_DSCN7134
一直覺得一份蛋餅要價20元是很賺的,蛋和麵皮應該都不需要太多的成本,或許還有我不知的成本在裡頭,或者是,我低估了它的成本。

整体來說,永新豆漿的確比世界豆漿大王好吃多了,永新豆漿應該就輸在地點差了些,應該只有熟客或是當地人才會知道它吧!若您沒吃過永新豆漿,十分推薦喔!

延伸閱讀:
早餐類
【小吃】淡水-阿給原創老店
【小吃】永和-世界豆漿大王


9 意見:

love3m 提到...

飯糰吔~~~~
台中的豆漿店都沒賣飯糰 =.=
很久沒去永和了,還蠻想念樂華夜市!

無限台南 提到...

好久沒喝豆漿了, 很懷念它味道.

天使之翼 提到...

love3m :豆漿店沒賣飯糰了喔?那飯糰剩下什麼店在賣呀?
無限台南 :上來台北吧,我請你喝,不過前提是,你從台南一路騎自行車上來台北,不可以拖運然後人坐在自行車。

birgit 提到...

哈哈哈,這麼熱的天,總筒若是這樣一路從台南騎上來,會不會說"吾命休矣"?

天使之翼 提到...

birgit :哈,我可能先被免職

無限台南 提到...

吼! 您嘛有誠意一點.

倒是我真的有單車環島的打算,
到時可不要一個個閣員都閃人.

天使之翼 提到...

歡迎單騎遊台灣
屆時我一定招待
但我不敢在大台北地區騎腳踏車

sunshiny 提到...

我們幾乎是天天都去這邊吃早餐的呢!
這家的胡椒餅包油條也是蠻不錯的~~

天使之翼 提到...

TO sunshiny:好多人都說他們的胡椒餅不錯,看來我下次還是再試試看好了,呵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