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超夢幻競選團隊明信片



2007.7

也忘了第一次是在哪個blog上看到無限台南的留言,留言內容是什超完美掏空政府團隊,老實說,覺得這個人真是無聊,弄這個噱頭。

後來在啪啦報報成立後,陸陸續續看了他的blog,才發現我真是以留言廢人呀,無限台南除了會搞笑外,還非常有深度,興趣也廣泛,blog的內容常讓人回味再三,也開始和他有留言上的往來。

某次,在blog上看到他在自製明信片,厚著臉皮的向他拗了一張明信片,想不到他也很爽快的答應了,還邀我一同加入超夢幻競選團隊,就這樣開啟了一段的孽緣,哈哈!

明信片的郵票和郵戳是無限台南手繪的喔!

延伸閱讀:
超夢幻競選團隊
啪啦報報
無限台南

原文出處: 【台灣】超夢幻競選團隊明信片

6 意見:

無限台南 提到...

此篇和 pala88版 均已收錄在『490.收信愉快』了, 謝謝.

PS:

您真的要當青蛇嗎? 鎮海和尚也...算了,
不要打我.

天使之翼 提到...

我…我…
我想做好人

泡泡 提到...

呵呵

helenna 提到...

要當好人是嗎?
不然當許仙好了
除去憨(就是白話呆)的特質之外
也算是好人啦:P

小藍 提到...

你也有護身符了^__^
再說一點好話
明年可以加薪喔~

天使之翼 提到...

helenna :我是天使不是仙,所以不能當許仙,哈

小藍:我想下個月加薪會更好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