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眼觀注

藍眼觀注部落格觀察在他們所設定的週期裡,挑選排名進步前30名的blog,來讓大家投票,得票最高的2~3位,即是本週期裡的藍眼觀注

目前正在進行的投票中,天使之翼亂亂飛很幸運的入圍,若您真的很喜歡天使之翼亂亂飛,非常觀迎您去投下一票,當然,有30個blog入圍,其他的blog也非常歡迎大家去看看,也許會讓您有更大的收獲,每人可以投5票,所以大家可以好好的欣賞這30個blog。投票請按這

16 意見:

白色飛魚 提到...

已經去投了!祝高票當選!

無法顯示網頁 提到...

已經投票了, 我是第 13 票唷~
希望你可以有個很好的成績唷!

天使之翼 提到...

謝謝樓上二位,有時利用藍眼觀察入圍的名單,去發掘一些自己從沒看過的blog,也是很讚的

無限台南 提到...

天使之翼飛上天, 加油!

天使之翼 提到...

哈,無限台南謝謝你

Ruth 提到...

我的是第14票

泡泡 提到...

總筒一貼
我馬上就去投了~呵

阿橘 提到...

看到馬上衝過去啦^^

alfa 提到...

投了..第20票

祝高票當選喔 ^^

天使之翼 提到...

哈,再感謝樓上四位

helenna 提到...

我第22票..增加21分^^

DD 提到...

已經投囉,我是第23票,增加20分,祝 高票當選!^_^

birgit 提到...

ㄟ,我忘了我是投第幾票了,不過,還蠻早的就是了.祝高票當選!!^^

天使之翼 提到...

樓上三位,再謝謝

讀書人 提到...

我投票了~~~第31票!

Timk 提到...

來參觀了~不錯唷!!加油!!
投你第32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