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夜市小吃】老店頭台南意麵

tn_DSCN7239
店名:老店頭意麵
地址:台北市通化街65號
電話:02-27027823

來了幾次通化街夜市,每次經過這家老店頭台南意麵時,總是看座位滿滿的,今天終於和愛瑪決定來嘗看看這家意麵究竟有什魔力。

從小就愛吃麵,但小時候從來不知有意麵這種東西,自從知道有意麵這樣好吃的麵條後,只要店家有賣意麵,總是會點意麵來吃,很巧的,愛瑪也很愛吃意麵,所以常常我們都是乾湯意麵雙組合。

tn_DSCN7236

tn_DSCN7237
湯意麵先送來,第一口吃下去,或許是期望太高,湯沒什特別,意麵也同樣沒什特別;再吃一口乾意麵,醬料味道蠻好的,硬是把湯意麵比下去,只是麵條吃起來的感覺,也是差不多;問了一下愛瑪的感覺,她也是覺得和我一樣。

看著店裡滿滿的人潮,只能說它的口味和我們喜歡的有所差距了。
tn_DSCN7238
到每家店必點的燙青菜。

相關文章:
【通化夜市小吃】南京七里香臭豆腐(通化店)
【通化夜市小吃】杜記蕃茄牛肉麵

5 意見:

泡泡 提到...

我不敢吃豆芽菜0.0

阿橘 提到...

唉~~~~~每次看到吃的東西,我都肚子呃,
流口水.................早知道先去吃東西了!!><

北國風情 - Yolanda 提到...

我在台北時,也都是去通化夜市耶,不過,這家的意麵,竟然沒吃過,真遜!

看你的介紹,我都要流口水了!下回回去,一定要去,不一定還會碰到天使之翼耶!

天使之翼 提到...

to 泡泡 :那綠豆妳敢吃嗎?

to 阿橘 :哈,連不好吃的意麵也能讓妳流口水喔,看來是很餓了

to 北國風情:這家不好吃,有人建議去通化夜市裡的晴光意麵,也許下次妳回來可以試看看

helenna 提到...

以前我也只知道陽春麵跟油麵
後來意麵出現了
才知這也是好味道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