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信片】滿滿的明信片,滿滿的感動


這十多張的明信片,是我九月份收到的所有明信片。其中,有人在台灣到處玩,然後隨手就稍來明信片;有人照例每月寄來自製的手工明信片;有人在國外樂不思蜀時,還記得動動筆。更可貴的是,這些寄明信片的人,我全都沒見過面,維繫的,也都只是單純的明信片。

從來沒有一個月收過這麼多的明信片,真的讓我深刻體會到【分享】是多麼令人感動和窩心...

明信片很薄,心意
很厚...

飛翔。明信片

5 意見:

helenna 提到...

現在會寄語明信片的真的越來越多了
還是收到紙張比較實在感^^

Cellocoffee 提到...

想收到來自德州的嗎?
請給我你的地址,email 在我布洛格profile

天使之翼 提到...

TO helenna 呵,是呀,大家一起來明信片運動

To Cellocoffee 哈,謝謝你

無限台南 提到...

天使之翼廣結人緣,
才有這麼多的明信片.
張張明信片就好像祝福的鈔票,
存進了幸福的存摺裡.

天使之翼 提到...

哈,謝謝無限台南的另類解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