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妳的手

16 意見:

helenna 提到...

這是情人的"心"嗎^^

無限台南 提到...

不錯, 再多畫幾張.

天使之翼 提到...

To helenna:哈,我的左手牽我的右手啦

無限台南:要和你的動畫比美嗎?呵呵

楊博士 提到...

很有意境的畫ㄟ

天使之翼 提到...

博士:哈,意境在不言中

belfry 提到...

左手..有點消瘦喔,
不要跟我一樣折磨它喔..

天使之翼 提到...

TO belfry: 真有你的,這樣你也看的出,cc

小藍 提到...

手很難畫吔~
很少人會想畫手,天使大人畫的真好!

不過老實說出來~那到底是誰的手^^

adcash 提到...

悄悄話
親愛的「天使之翼亂亂飛」,您好:
★誠懇的邀請您,將您部落格的「人氣變現金」★
這則訊息僅悄悄的給部落格排名超人氣的您.

我們是ADcash台灣線上問卷廣告網,加入會員完全免費,推薦會員有錢賺,
加入後只需將您專屬的"會員推薦網址"張貼於您部落格內即可持續獲利,
由您部落格加入的每位會員您均可獲得推薦獎勵金,
並且不限推薦人數,推的越多賺的越多,您的獲利將隨您的部落格人氣無限延伸.
活動辦法:http://www.adcash.com.tw/lookad/tech/

From:台灣線上問卷廣告網-客服專線04-25365749,誠懇的邀請您.
(因無法在留言板留言給您,因此將此悄悄話張貼於此,請見諒)

天使之翼 提到...

小藍:就練習畫畫,預計還會畫一系列的手,哈。至於誰的手,我可以很確定,那是地球上的手喔

小瓢蟲 提到...

我也喜歡畫手<---不過是漫畫的那種
妳畫的手真好看呢~~

天使之翼 提到...

TO小瓢蟲 :我也只是練習畫看看。反正畫醜了,也可以讓大家開心一下,呵

grace 提到...

你好:
我蠻喜歡看您的blog
加入連結 特來告知一聲 ^^

天使之翼 提到...

TO grace :呵,謝謝您的賞識

小瓢蟲 提到...

樓上的ADcash妳有加入嗎??
到現在我還不知道怎麼進行:P

ps.妳太謙虛囉
真的畫得很好呢

天使之翼 提到...

to小瓢蟲 :呵呵,我根本沒進去看。台灣現在像那樣的網站不少。我是沒很大的興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