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甲狀腺很調皮

時間:2004.11.25

某天清晨,正換裝準備上班時,皮帶要扣至平常扣的那個洞,居然發現怎鬆了這麼多(真怪,之前怎都沒發現到),要再往裡面再多扣一個洞,心理第一個念頭是驚訝一個車禍讓我瘦這麼多呀!看來這一陣子要吃多一點(事實上車禍後我也沒吃比較少,那時只想也許是剛開始第一個星期的疼痛所影響的)。


一星期後...

怪了,吃得量多了,体重居然還減了一公斤,那就排除是車禍的影響,這一二個月來肚子的氣比較多,也許是消化不好造成吸收不好吧。當天晚上馬上去中醫診所看。

晚上...

把我最近所觀察的各種狀況向醫生說明後,醫生把完脈,說我的脈又短又快,接著叫我伸平雙手,我的手居然會抖。醫生說,我的徵狀很像甲狀腺機能亢進,建議我去西醫看新陳代謝科或是內分祕科檢查看看比較好。

隔天...

馬上向新陳代謝科報到,醫生安排了抽血及核子醫學。到抽血處報到,一看護士拿出四管的空瓶,心中一驚,害我連漂亮的護士都不敢正眼看她。抽完血後,護士叫我先休息一下,這才仔細的看了一下她們,心理想著,這樣抽血抽一整天,除了單調,抽血的人又是未曾停歇,應該蠻累的吧。

我的甲狀腺很調皮

9 意見:

苦悶中年男 提到...

要注意身體,多保重。

helenna 提到...

4管還好
有時候抽7-8管
病人都快昏昏去:P

天使之翼 提到...

TO 苦悶中年男:謝謝您,這一系列是從剛病發時開始寫,所以這篇文章真正的日期是2004.11喔。

TO helenna:哈,八管喔,那真嚇人,

華 提到...

翼大人,三年了,有沒有痊癒或好些呢^^?

天使之翼 提到...

TO 華:哈,終於又看到妳了,好很多囉。還在執教鞭嗎

Cellocoffee 提到...

請保重! 聽土人說明信片寄了,收到請回答。

天使之翼 提到...

TO Cellocoffee :呵,謝謝,這是陳年往事。

BIRGIT 提到...

剛看嚇一跳哪,現在好多了嗎?
甲狀腺機能亢進好像要吃藥控制,希望您現在一切平安.
我上上週去抽血,抽了6管,也是看了讓人快暈倒,媽呀~結果醫生說沒事,上週又給我抽2管,要等11/14他出國回來才知道結果.= =
您多保重咧,好久不見了~

天使之翼 提到...

TO BIRGIT :現在一切控制中了,後來是服用了原子碘,亢進沒了,但變低下,不過低下比較好處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