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判-沒有意外的答案

日期:2004.12.05

早上回診
面對那些超出標準的檢驗數字
醫生並沒有給我一個出乎意料之外的答案
看來和甲狀腺機能亢進當朋友短期中是避免不了的

下班回家 再去台鹽直營門市買無碘鹽
一般家裡用的食鹽都是含碘的
亢進的人是不能再碰這些東西
紫菜 海苔 海帶 也是
為了要好好控制病情
所以以後得帶便當到公司了

我的甲狀腺很調皮

8 意見:

Anne 提到...

請你加油~
我有個朋友也是有同樣的問題
非局內人的我只能給予祝福

天使之翼 提到...

TO anne :謝謝您呀。我現在好很多囉,只是把以前奮鬥的過程,分享一下

宣宣 提到...

內分泌出問題真的是很傷腦筋的呢!還好你現在好多了,剛一看到一連串文章嚇了一跳

天使之翼 提到...

TO 宣宣:呵呵害妳被嚇了,真不好意思,往好處想,就是會更注意自己的身体

迷彩奇異果 提到...

控制好飲食的話,相信會一切安好的…加油喔!

helenna 提到...

甲狀腺控制得宜
還是能有正常作息的

要乖唷~~~^^

阿橘 提到...

蛤!!要好好注意身體呢!!!!!!
要早日康復唷!

天使之翼 提到...

TO 奇異果, helenna :低下的話,只要服用甲狀腺荷爾蒙,飲食方面就可以正常吃了,所以低下比亢進好處理

TO 阿橘 :乖的呀有橘子吃嗎,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