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偷走了我的体重

日期:2004.12.25

每到睡前
体重計上的數字總是停在64(發病前是72KG)

每到起床
体重計上的數字變成只在62-63間

是誰
這麼可惡
趁我熟睡時
把我的体重偷走

還我的体重來
偷人家体重是不道德的行為

体重還我~~~~~~~~~

我的甲狀腺很調皮

17 意見:

Cellocoffee 提到...

襪! 我曾聽說同學小時候有這樣的問題ㄟ後來他轉大人好像就好了。
天使現在安好?

小藍 提到...

加油加油~快把病養好喔

迷彩奇異果 提到...

我也用念力來幫你加油!!

天使之翼 提到...

TO Cellocoffee :那這樣的話,我很難好了,因為未來的日子,我不會再轉大人一次了,哈

TO 小藍 :謝謝呢

TO 迷彩奇異果 :我來每天吃一粒奇異果看看,這樣就可以感受到你的念力,你可別躲起來喔

belfry 提到...

加油!趕快好起來喔~

最近,反而我胖了五公斤了..

在家太舒服了嗎?

讀書人 提到...

用放射線碘治療甲狀腺亢進~~~
幾乎都會變成甲狀腺低下;

每天要吃甲狀腺素~~~
其他跟正常人沒有兩樣!

長期吃甲狀腺線素保證沒有副作用
因為它跟人體生成的一模一樣!

天使之翼 提到...

TO belfry :天氣冷,這樣比較不會怕冷,呵

TO 讀書人:是呀,兩權相害取其輕,不過還是得常常注意我自己的心跳及体重,因為藥量還是需要調整的

NIGHTSPIRIT 提到...

要好好保重身體耶

(不過我倒是很希望自己的體重被偷走)

Julian 提到...

要好好保重咧...
雖然我本來想寫的是...誰偷走了你的體重, 然後塞在我這裡? ><

birgit 提到...

我願意分5公斤給您,請笑納(冷**)

天使之翼 提到...

TO NIGHTSPIRIT:謝謝您

TO Julian:其實是妳偷走的吧

TO birgit :哈,現在不用了,您留著就好

小藍 提到...

天使好一點了嗎~

天使之翼 提到...

TO 小藍,謝謝,目前一切控制中

love3m 提到...

加油!!多照顧自己!!

天使之翼 提到...

TO love3m:謝謝你,一直小心翼翼中

alfa 提到...

真好...體中有人偷
快告訴偷兒
歡迎他來偷我的體重 ^++++^

蕭瑤 提到...

看到標題就笑到不行,原來,連體重都會被偷,台灣的治安這麼差嗎?

哈~偷人體重要判幾年?拘役?還是易科罰金?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