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不落人後,競選團隊照過來


手邊有不少的酷卡,拿來當農曆年的賀年,整理照片如下,請競選團隊email給我您的收件地址,並請讓我知您是競選團隊的哪位。

請先在這邊留言您想要編號幾號的明信片,然後再email給我,沒寫數量的就是只有一張,有寫*3的代表是有3張,如果您要的已先被登記了,我就再挑其他的給您。眼尖的人應該有看到第一張美女沒有編號,因為美女一向是保留給總筒大人的,呵呵。
EMAIL在這裡
ekid63@gmail.com

我圖放的字好像太小了些,我再把每張照片的編號放在照片的下方。

第一排由左至右編號依序為1、2(楊博士)、3(小瓢蟲)
第二排由左至右編號依序為4(Cellocoffee)、5、6


最左邊為7*3(小藍、土人)
第一排由左至右編號依序為8、9
第二排由左至右編號依序為10(helenna)、11


第一排由左至右編號依序為12(love3m)、13*3(RUTH、白色飛魚、幗安局長)
第二排由左至右編號依序為14(小橘)、15(yishu)


第一排由左至右編號依序為16、17(shaw)
第二排由左至右編號依序為18、19
第三排為20

39 意見:

helenna 提到...

我來簽到了
no.10


執行副總筒helenna

helenna 提到...

你的email格式有點怪
是 ekid63@gmail.com 吧

小藍 提到...

這樣第一夫人會把你列入黑名單唷^^
我只要不要國旗那張就好了
是這個mail沒錯嗎~~

無限台南 提到...

太好了! 有美女...衣服好像穿多了點.
謝謝!

yishu 提到...

既然小藍不要15號國旗
那就給我好了
大家都好熱情地送卡片
這真是加入團隊的福利啊
謝謝你^^

shaw 提到...

哦耶,簽到,

No 17

蕭保會 主委

Cellocoffee 提到...

Hi 天使,優優指了 No.4 小美眉那張,所以拜託了。還有我的地址嗎?

天使之翼 提到...

TO cellocoffee:妳的地址我還在。

TO shaw helenna:謝謝你們

TO yishu 小藍L請您們再重寄一次地址給我,我原本的信箱格式有誤,我已到妳們的BLOG留我MAIL囉!

TO 總筒:HAHAHA

Louise 提到...

我可以要14跟16嗎??
我不是競選團隊也可以索取嗎?

小瓢蟲 提到...

哇~

大家動作好快
喜歡的都被挑走了
那就3好囉~~~~~^^

謝謝妳喔:〕

地址要不要再給妳一次呢

阿橘 提到...

大家的動作都用飛的唷!!!!!!!!!

嘿嘿!!有人選10了嗎????

天使之翼 提到...

TO louise:不好意思,妳的我再另外準備給妳喔

TO 小瓢蟲 阿橘:謝謝您們,小瓢蟲妳的地址我應該有留,我去公司時再確認一下喔

天使之翼 提到...

TO 阿橘:10號被副總筒先行強走了喔,你要不要再挑別張

小橘快樂幼稚園 提到...

哈哈!!!!!眼睛太大,沒看到第一個就是啦^^!!!!~~~~~那14應該沒有了吧!!!

唷唷!!哈哈.......

蕭瑤 提到...

下個月要出國自助旅行,發現很多功課沒做,幸好是近的國家,看看指南大概就了解~哈哈~

之前被新工作和研究所課業綁著,部落格更新速度慢些~下星期學期結束,就能喘口氣了~

楊博士 提到...

2號.
YA!

土人 123 提到...

趕快來簽到,我要 2 跟 7,口以咩~~?

Ruth 提到...

你幫我挑一張吧
因為我已經不清楚那張還沒人挑走

研烤會煮委RUTH
謝謝

住址會趕緊mail給你

白色飛魚 提到...

來簽到,湊個熱鬧!
也讓您選囉,同樣是會飛的,品味應該不會差太多。^^

天使之翼 提到...

謝謝以上大家

土人 123 提到...

寄給你的 email 被退回耶!奇怪?

小瓢蟲 提到...


我有回給妳了

沒收到嗎
那我再寄一次喔

楊博士 提到...

你的email格式還沒改過來哦!
請團隊成員寄:ekid63@gmail.com

天使之翼 提到...

小瓢蟲、楊博士的我都收到囉
請土人123再寄一次,不好意思

安媽咪 提到...

忙完來看
哇~~~~
還有嗎???

小藍 提到...

又來了
我有留~~又被當成垃圾信了嗎

泡泡 提到...

新年快樂唷~~

love3m 提到...

簽到 no.12

小瓢蟲 提到...

我收到了~~~!!^^

那張BEE的那張~~~

感謝妳喔

helenna 提到...

收到明信片了
開心^^

yishu 提到...

我收到了,真開心!謝謝!

無限台南 提到...

收到了收到了, 孫大美女來我家了, 謝謝!

無限台南 提到...

貼文 705.時尚名媛和部落格天后在我家 謝謝您

love3m 提到...

祝新春萬事如意~
正在po文感謝您^皿^

love3m 提到...

哎呀~現在才發現到倫家沒您的住址呀~
方便留嗎?

小藍 提到...

天使大人
我收到您的卡片
一直沒來道謝,真的很感動
過完年,我也來寄個問候給您
祝您新的一人事事如意,身體更健康!!

楊博士 提到...

收到你的卡片了哦!
一直給他忘了來跟你說,
新年快樂哦!

泡泡 提到...

新春愉快
恭喜發財

再留一次
農曆年的
哈哈哈哈

無限台南 提到...

來晚了, 還是要祝您 鼠不盡的明信片!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