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綠葉.天元宮


今年天元宮的櫻花似乎開得比往年早些,今天下午去,大部份都冒出了新芽。另外前二天的春雷,也打落了不少的櫻花,道路兩旁堆積了不少花瓣。





明明是非假日,北新路上車塞的不少,天元宮裡的櫻花樹下也是擠滿了遊客


這顆,算是最美的櫻花了,因為完全沒綠葉長出來,自然樹下也最多相機。






櫻花、綠葉並開


每年來,都覺得這個景有很強烈的對比,可惜技術不好,拍不出那種感覺。

一進天元宮,旁邊就有幾位媽媽在討論,是誰說天元宮的櫻花美,白白粉粉的,一點也沒他們家公園的櫻花非常的鮮紅來得好看。她說的應該是山櫻花吧,不過自從我看過吉野櫻後,反而覺得山櫻花沒那麼吸引人了。

今天的花況沒預期的好,或許早個三天來會更美。如果還有人想去天元宮賞櫻的話,請儘早喔,或許過了這個六日(3/22~3/23)就只剩綠葉了。

延伸閱讀
不一樣的天元宮2007
天元宮2006
杏花滿天2007
漁光落櫻2007

14 意見:

miki 提到...

看了你的外拍我也有去
http://www.wretch.cc/blog/mikicavy
謝謝你的分享喔

helenna 提到...

太有默契了
我是早上下完大夜就衝去
如果前兩天沒有下雨
應該會茂盛吧


吉野櫻
還是古墓玉女派掌門人^^


對了
路口那個休閒農場也有種吉野櫻
還算小株
之前的緋寒櫻一排開得超美的^^

楊博士 提到...

你跟執行副總筒真是太有默契了,
看完你們兩個人的網誌,
櫻花的影像已經深深印在我的腦海裡.

lydia 提到...

好可惜哦!現在才知道都來不及去看最好說,這個禮拜一定要去看看 :)

天使之翼 提到...

TO MIKE:呵,你拍的比較美

TO HELENNA:以後,年年得請妳當報馬仔啦

TO 楊博士:明年真的要請早,很美

TO LYDIA:祝妳在車陣子,依然保持好心情,呵

roro 提到...

其實,我是先在ptt看到你的發文的^^
大概是1年半年前就開始看的吧
很喜歡你旅行過的地方還有遊記跟照片
所以就點進來了

謝謝你的分享:)
上週也跑去了天元宮賞櫻,呵

期待你繼續分享美好的景物喔^__^

我的無名已經沒有繼續更新了
歡迎你到我的pixnet來逛逛
http://blog.pixnet.net/roromsu
祝福你有個美麗美好的春天:)

           roro~

天使之翼 提到...

TO roro:一年半前喔,真謝謝你這麼長久的支持,很感動呢!四月之後的日子,理論上,blog應該會比較常更新了!

泡泡 提到...


有機會也要去那拍

無限台南 提到...

好美啊! 可惜太遠了.

sam 提到...

自己偷跑去,沒相約.....ㄘㄟˊ

天使之翼 提到...

TO 泡泡及總筒大人:明年請早喔,盛開時真的超美,只是時間點很難抓

TO SAM:HAHA,來打我呀

天使之翼 提到...

test

安媽咪 提到...

美好的事情
總是令人賞心悅目
^_^

天使之翼 提到...

TO 安媽咪:明年盛開時,一定馬上告訴妳,讓妳也一起賞心悅目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