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翅膀

「黎凡特風越吹越強。我正在這裡,在我的羊群和我的寶藏之間,男孩想道。他必須在他已經習慣的東西和他想要擁有的東西之間作抉擇。」--牧羊少年奇幻之旅P30

過往,我很少去KTV,一來我很少聽流行歌,所以很多歌我都不會唱,再來我高低音大概只有上下二度,不想傷害人,還有,最重要的是,向來只敢在很熟很熟的朋友前唱歌。

大約一個月前,因緣際會,和大學同學的同事們一起去唱歌,原本,同學知我不喜歡唱歌,故意說不去唱歌,但我逞強的說沒關係,就去唱歌,其實也是為了測試自己在面對陌生人的能力調整的如何了。結果,那個晚上,我好靜,點沒幾首歌,也不太敢唱。對我而言,真得是一個很大的挫敗,在KTV低潮到不行,甚至覺得,自己也許真的不適合往業務的路走。

不過,走出KTV,很快的又生龍活虎了,因為,我不就是為了突破過往的自己,才決定踏上這條讓大家跌破眼鏡的路嗎?腳都還沒跨出去,怎能這樣就放棄。

所以,在4/20又再和他們前往夢湖,或許因為還有很熟的權及睡相陪,也或許真的有些許的改變,那天的我,話就多了不少,也自然多了。

4/30那天,一位很照顧我的ING同事入厝,邀請大家去他家吃飯,吃完飯,我居然可以很自然的去唱卡拉OK,而且還點了好幾首,完全沒有過往的怯懦,連我自己都嚇到了。

我想我是太開心了,所以當同事倒香檳給我時,我接連喝了好幾杯,以前,我頂多喝個兩杯紅酒,今天香檳喝到滿臉通紅,略帶昏意,也許這叫醉吧!

7 意見:

helenna 提到...

生活有了小小改變
也是不錯的體驗唷^^

ECHO 提到...

話說~
那日我看你唱歌又喝酒,
心裡OS是:這傢伙根本就是騙我吧?
說甚麼內向害羞,結果甚麼都會?!!

改變是突破,也是挑戰,
未來好玩的更多呢!
GO~

天使之翼 提到...

TO helenna :很謝謝你,總是回應我的文章,不像我,常看而沒回,因為我發現,要回應文章,還真的是件蠻難的事,很難下筆呀!看來得多練習

TO ECHO:不要帶壞我喔 !!哈哈

無限台南 提到...

就是這樣一步一步的踏出去, 為那微醺的翅膀鼓掌.

泡泡 提到...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好看^^

嗯嗯慢慢來
加油

天使之翼 提到...

TO 總筒大人:你要拍到手掌通紅才行呀

TO 泡泡:謝謝你的加油

楊博士 提到...

改變跟踏出舒適圈是需要決心跟勇氣的,
恭喜你踏出成功的第一步!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