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也有部落格

剛剛小橘傳來她接受中時部落格-部落格新聞採訪的連結,邊聽著廣播,也回想了自己一路走來的過程。


小橘是在魅力站認識的網友,2000年左右,電子報平台正熱,我也正好趕上了那個熱潮,雖然當時我的電子報內容,很多都是轉貼的文章,不過卻也因此認識了不少的朋友。當然,電子報熱潮一過,很多人也就慢慢的消失了,我也忘了為什和小橘還可以保持聯絡,目前唯一想到的,大概就是她美食顧問的功能性吧!哈,我常和她說,她可真是個超pro級的美食google。

從認識小橘以來,最佩服她的地方在於,她一直是把自己打開的,藉由美食這個媒介,加上她開放的心,讓她認識了很多的朋友,也讓她目前在網路界小有名氣,甚至在平面媒体上,也看過幾次關於她的報導。這是我一直以來,都無法克服的地方,因為和小橘相較,我是還蠻封閉的。認識她這個朋友,對我來說,算是種隱性的激勵吧!

好早就和小橘說要來寫一篇關於她的文章,只是我真的懶,一拖拖了好久,今天正好聽到小橘訪問內容,趁著感覺真熱,趕快動筆寫下。順便也在此感謝小橘,因為我第二份的工作,便是透過她介紹的。

最後,雖然我非常不愛吃橘子,但我想罪不及人,哈哈!

橘子也有部落格
中時部落格-部落格新聞

9 意見:

小橘 提到...

人家也是很低調的說...:P

楊博士 提到...

這樣他才不會被你吃掉阿:P
不要打我....

小瓢蟲 提到...

當媽媽之後就無法可以隨意玩玩吃吃喝喝的
所以看些好吃好玩的猛流口水中...

helenna 提到...

能隨意吃喝玩樂
真是福氣^^

泡泡 提到...

原來你在魅力站也有發報喔
我現在還有
不過一年才發個一兩次
哈哈

她的blog我有去逛過
好像是因為之前在找吃的晃到的
哈哈

Julian 提到...

哈, 我和你一樣, 也是自閉那一掛的~~ ^^

天使之翼 提到...

TO 小橘:呵,那就繼續保持低調吧

to 楊博士:虧你想的出來

to 小瓢蟲 :可以帶著小朋友到處吃吃喝喝吧,只不過可能改成小朋友喜歡吃的才行

to helenna :妳也一樣很有福氣呀

to 泡泡 :其實我一直以為魅力站早就收掉了,不過現在連過去看,還是活的好好的

to Julian :好久不見,可安好

安媽咪 提到...

跟這個橘子同一人嗎?
http://www.wretch.cc/blog/SpyOrange

天使之翼 提到...

TO 安媽咪 :不同人喔~~~~妳這個網址的橘子,是個SPY橘子,呵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