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Adult VS Mr.Children


這個MV,看了好多次,每次看總是讓人感動非常...

國小,我的志願:當總統、科學家
國中,我的志願:當個好老師
高中,我的志願:考間好大學
大學,我的志願:ALL PASS
那接下來呢?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夢想卻反向越來越小,甚至把夢想藏在心裡最深的角落,假裝不曾有過,怎麼會這樣呢?


隨著MV的播放,Mr. Adult努力實現夢想的過程,多數人看了應該都很動容,雖然,或許他們期望聽眾可以很HIGH,聽的人卻都只是靜靜的聽,但至少,他們一起實現了共同的夢想。

或許,你我都有個曾經的夢想,可能很遠大,也可能只是個小小的夢想。
或許,有各種不同的原因,讓我們把這夢想藏到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或許,我們有各式各樣的理因,說服我們自己夢想是不可能實現的,一切都太晚了。

看看這個MV
夢現,何時開始去實現,永遠都不遲。

我正在實想我的一個夢想,那您呢?

節錄一段歌詞的中文翻譯
*******************
超過必要的負擔 讓齒輪一面發出嘎吱的聲響

伴隨希望的衍生而增加的失望

即使如此明天的內心依舊悸動

「究竟會發生什麼事呢?」

試著去想像看看吧

伴隨邂逅的次數而增加的別離

即使如此內心仍因希望而跳動

現在已經不能夠回頭了啊

向前走吧 踏上沒有你的這條路

4 意見:

楊博士 提到...

我也很喜歡這個MV,
夢想是需要鼓起勇氣去實現才會成真的.
給你有中文字幕的版本.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qlZVBcs1Wg

白色飛魚 提到...

流傳好多年的影片,怎麼也看不膩。

Julian 提到...

真的如上面二位所說, 看了好幾遍, 流傳了好幾年, 怎麼看怎麼都有感覺, 每次看每次必感動....

天使之翼 提到...

TO 楊博士:我來換成你的字幕版看看好了,謝謝

to 飛魚:好久沒看你飛了,也在作夢了嗎,呵

to Julian:好久不見,近來可好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