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古堡、古堡







在南邊的山上奮戰的Mandy,在六月份時,一個人去荷蘭自助旅行了近一個月。自從看過托斯卡尼艷陽下這部電影後,每次有朋友要去歐洲,我就會向對方要求買座古堡,這樣子我好去投靠,並住在迷人的古堡裡,呵。Mandy這次很義氣的寄來了藏在山林中的古堡明信片,很夢幻呀!可惜,可惜,她沒有把這座古堡買下來,我只能遠觀而不能褻玩。


一個人出國自助旅行,需要很大的勇氣,尤其Mandy還是個女生,真的很佩服她的勇氣。也非常感謝,她在旅途中,沿路共寄了三張的明信片給我,明信片裡也寫得密密麻麻的,一整個感動。

Mandy荷蘭行照片全紀錄=>http://www.wretch.cc/album/MALLET

11 意見:

wendysung626 提到...

I have never actually been to Holland!
But Italy is sure beautiful, especially the Tuscany region! Absolutely amazing.

Wendy

helenna 提到...

如果一朝有"說成"一座古堡
別忘了造福拉拔掏空團隊唷

小藍 提到...

好美喔....

真的有古堡的話,打掃起來很辛苦^^

美麗女能人 提到...

謝謝你的文章啦!
雖然欠了有點久,但是看到時,還真有種莫名感動。
回來一陣子了,雖早已從荷蘭時間調回台灣時間,但在荷蘭的生活,仍在我累的時候,成為支持我繼續前進的動力。
就如同在我口袋的那枚教堂紀念幣一樣...

謝謝你喜歡我寄回來的明信片啦!
不過應該是密密"麻麻"吧!還是我寫的字長的很像摩斯密"碼"..XD

天使之翼 提到...

TO wendysung626 :這二個地方我都沒去過,呵有點小可惜

TO helenna :哈,我再一個一個接你們過去喔

TO 小藍 :其實,若只有我一個人住古堡,我還真的會怕,哈

TO 美麗女能人 :居然被妳挑出錯字,難怪我享用不到古堡

美惠 提到...

^口^ 哈~我好喜歡【托斯卡尼艷陽下】這部電影~在我寫的幸福點點名就有寫呢~有時候會用來提醒自己不要太執著,有時候真正適合自己的一切會在時機到時,出現的,只要把自己準備好就好。

謝謝天使之翼的歡迎喔~~

白色飛魚 提到...

過慣台灣的方便日子,看到這一開始想到的是……
古堡樓下有沒有7-11? XD

belfry 提到...

認識郭台銘..
也許就有機會參觀他的古堡..
我與好想去..

泡泡 提到...

泡泡
好勇敢的女人喔
和小費一樣勇敢

天使之翼 提到...

TO 飛魚:你中毒很深耶

TO belfry :認識你應該也可以吧,HAA

TO 泡泡 :大家一起加油喔

兔爸 提到...

您好,我是首席畜牧長:兔爸/兔爸爸部落格日記,特來走村!請多指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