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芝加哥開畫展,在內湖開餐廰


當我第一幅畫作[牽妳的手]問世時,和朋友開玩笑說,以後我每失戀一次,就來畫一張圖,等到我累積滿500幅畫作時,我就來開畫展。一句玩笑話,真想不到居然有成真之時,我該感謝上天的眷顧?還是該怨上天?

當多年前第一次到芝加哥時,就喜歡上了這個全美第三大城市的生命力,那時心裡想著,我一定要再來一次,看她冬天冰封的街景;親她夏天滿街的鬱金香;躺在Grant Park上聆聽市中心車水馬龍的喧嘩;與好友一邊野餐一邊沈醉在Ravinia戶外音樂會裡。

就是這一天,我帶著和幸福擦身而過的500幅畫作重返芝加哥,歡迎您,一同進入這500幅的情感世界裡...

**********************


開餐廰,從來就不是我人生的選項,食物對我來說,只有三種等級:好吃、普通、難吃。一個味覺如此退化的人,居然也開了餐廰?

時間得回到民國93年,那年我的甲狀腺青春叛逆期到了,為了讓她能順利渡過叛逆期,只好完全禁絕含碘的食物,連帶的外面的食物9成9以上也都不能吃了(因為我們一般吃的鹽巴都有含碘),那時只能帶便當,並盡可能的減少和朋友的聚會。

因為這樣的不便,心中便浮出了個想法,若有天,我的能力許可,是不是可以來開間餐廰,讓甲狀腺機能失調的族群,能吃得心安也吃得健康。

終於,這一天來了,我親愛的朋友們,當你來用餐時,每一份入口的美食,都包了滿滿的夢想,願你我的美夢皆能成真!



以上,是夢境一場呀!!!!!
芝加哥的照片,是遠在芝加哥的表妹,在某次的展覽會場上,看到我的英譯名字居然在海報上出現了,驚喜之餘,還不忘幫我拍張照回來,讓我虛榮一下,哈!!!

至於Angel's Wing則是維尼在某次用餐時,看到餐廰名字,就想到我的花名天使之翼,邊笑邊幫我拍了下來,又再次滿足了我的虛榮

10 意見:

birgit 提到...

嗐,害我信以為真,打算去內湖"交關"一下說

helenna 提到...

我還想說可以變賣你的照片發個小財說:p

olivia 提到...

這夢很棒,第一個就別等失戀,直接做!
餐廳,加油拼一間唄~

faf / 發福 提到...

唉呀呀,我本來還想問餐廳在內湖哪呢XD

還好沒有很衝動的沒看繼續閱讀....XD

人生有夢最美囉。

楊博士 提到...

搞不好有一天會成真哦!

天使之翼 提到...

to birgit :等著等著

to helenna :好好保留著,以後一定大賣

to olivia:哈哈

to faf / 發福 :用了點小把戲啦

to 楊博士 :haha

安媽咪 提到...

美麗的夢
^_^

天使之翼 提到...

TO 安媽咪:哈哈

小藍 提到...

被騙了....
正想問你餐廳的地址,要去捧場呢!

天使之翼 提到...

TO 小藍:希望有那麼一天,可以讓妳捧場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