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藍工作室VS團隊聚會


好幾次和小藍聯繫去她的工作室(小藍愛做夢)走走,時間總是配合不上,這次托總筒大人上京巡視的機會,和大伙一同在小藍工作室匪類一翻。




小藍特別交代,她本人不能曝光,但作品應該可以偷偷秀一下吧!!!呵呵。


感謝諸位團隊善心人士,準備了這麼美味的美食。


重頭戲來了,這位便是無限台南,一位散播歡樂散播愛的資深美少男,非常熱心的在網路上結交各路菁英。也非常感謝他不吝指導非常不善於交際的天使之翼。

寫到這,正好看到美麗的台灣奧運代表隊的掌旗官,總筒大人請原諒小弟對您的讚頌,就到這邊了....

15 意見:

無限台南 提到...

哇靠! 才要稱讚您 "資深美少男" 用得好,
見到美女馬上見風轉舵, 給我記住!!!

那天真高興您能過來.

魔羯女 提到...

是我眼花吗?资。。。资深美少男???@@

helenna 提到...

果然見色忘友
連美食美酒美少男都吸引不了你:P

楊博士 提到...

資深美少男 ???
總筒給你比較多經費呦 ?!

小瓢蟲 提到...

原來
天使之翼是個帥哥啊

wendysung626 提到...

都沒看過本人
只能從照片上看

這裡有很多嘴巴甜的人喔

Yishu 提到...

跟你聊天後
發現你可以很健談的
雖然乍看之下好像很靦腆^^

阿橘 提到...

美.......美.....少男??????????

這世界的美少男都去哪裡了!!哈哈^^
嗚嗚嗚嗚

無法顯示網頁 提到...

最近聯播的文章都是你們這些人吃吃喝喝浪費國家資源的文章,
很開心是吧!很開心是吧!
嗚 ... 我好空虛呀!

小藍 提到...

天使大人很健談,而且是帥哥唷
交待不能曝光的事大家都有聽到,真感謝~~要低調低調:P
改天有機會,再來玩^^

艾兒 提到...

我覺得總筒大人不是美少男
應該是充滿智慧與創意的美型男吧~

天使之翼 提到...

TO 無限台南 :您教的好呀,哈

to 魔羯女、楊博士 :話說,我的鼻子好像長了一點

to helenna :美女的吸引力比較大

to 小瓢蟲 :呵呵,光看名字,大部份的人也都以為是女生

to wendysung626 :下次歡迎一同參與,等你喔

to Yishu :謝謝你,我需要有人帶,比如像妳這樣,哈

to 阿橘:都去種橘子了吧

to 無法顯示網頁 :等你等你啦

to 小藍 :妳才是大美女吧

to 艾兒 :說,妳是不是收的紅包錢比我多

美惠 提到...

^口^ 哈哈~竟然.....就帶過了~

sarana~* 提到...

一直都沒有下文...
呵呵!!

天使之翼 提到...

to 美惠 ,sarana~* :怎辦,不是很懂你們的意思耶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