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街VS樂遊

今天做了一件早就該做的事。

由於目前暫時上班外出,多藉由大眾運輸工具,今天下午就特地先步行一站的捷運站,一邊走路運動,一邊也做陌生問卷=>找店家做。今天先試膽,因為一直非常不善於和陌生人交談,也很恐懼跨出那一大步,想了好幾個星期,今天終於放擔去試。雖然,沒進去幾家,雖然進門時都要心理建設好久,雖然被拒絕時心跳快到不行,雖然沒做成半份問卷,至少膽子練大了些。

下一步呢,計畫從我住的地方-雙和(中、永和)動身,因為雖然住在這邊好多年了,可是很多地方還是不熟悉,一直很想多了解自己居住的地方,所以,一邊親身感受一下雙和的每個角落,一邊也可以做陌生開發。

另外,也一直很想把上班的點滴拍下來,隨處走,隨手拍。因為手邊的相機体積比較大,不太適合上班時帶,原本打算買一台BENQ的C750,因為我只要留下記錄,不是很在意美醜,只是今天有朋友建議,如果以後有打算買PDA的話,怎不順便就買PDA手機,這樣子以後不需要帶三台出門,目前可能會買的是配合中華電信續約買HTC P3452,考慮中。

再來樂遊的部份
腦中一直有個關於玩樂的念頭,就是坐火車到鄉下小火車站,可能只玩一個車站;也可能玩二、三個車站;可能沒有任何計畫;也可能排好火車往返的時程;可能從這個車站走到下個車站,反正就是利用火車去融入當地或是靜靜的欣賞美景,一個車站一個車站慢慢的去拜訪,就像是另類的微笑319鄉一樣。這個念頭想了好多年,一直沒去做,前幾天和一位朋友聊起,又勾起了這個慾望,所以,預計十月上旬挑個一天開啟這個樂遊的夢。期待中~~~~~~

15 意見:

Ruth 提到...

給你加加油
這樣生活會很有樂趣的

Cellocoffee 提到...

謝謝您的明信片,昨天收到!!

朵羚 提到...

感覺生活有趣多了喔

helenna 提到...

多練一陣子
皮更厚
心臟更強了
加油^^

helenna 提到...

多練一陣子
皮更厚
心臟更強了
加油^^

Anne 提到...

加油哦~~~~

以後臉皮練到像城墻那麼厚時,我想有可能與現在的你會差別很大吧! @@

本質記得不要變哦! ^^

火車之旅感覺不錯,若到時需要玩伴,與大夥招招,會更有趣點~~~~~~

匿名 提到...

由樂部份...我也要跟~~
記的我也跟你說過類似的構想呢!~

無法顯示網頁 提到...

HTC 的電話愈來愈有質感了~
敗吧~ 敗吧~

天使之翼 提到...

感謝樓上幾位
目前一星期固定一次
下星期開始一星期固定二次了

樂遊正在找個好時機

thepplway 提到...

好漂亮的blog啊哈哈感谢全球不及格部落格的广告吧。把我引来这。。。。

泡泡 提到...

不同的路 就會有不同的風景

天使之翼 提到...

TO 泡泡:謝謝你呀

olivia 提到...

心理建設好皮就厚了。

反覆提醒自己走這一步的心態 → 我的方式

天使之翼 提到...

to olivia:我會努力像妳一樣皮的,呵

美惠 提到...

^口^ 加油~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