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士林官邸菊展


每年11月,台北市政府總會在士林官邸辦菊花展。但,辦了幾年,似乎也只是大同小異,但仍不失為一個賞花郊遊的好去處。

導覽圖



每次進士林官邸,總喜歡從中山北路的側門進入,因為由側門椰林大道(樸素的綠)進入士林官邸(花花綠綠),總是讓我有種驚喜的感覺!






各式各樣的菊花,但我都不認識,如果市政府能多放置些菊花的介紹,應該更可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吧!(也許有這些介紹,只是我沒注意到?)



這是用盆景裁培的方式種植小菊花



一開始我還沒注意到有這個人像,看到一堆人圍在前拍照才發現他的存在,不知若晚上看他時,會是什麼感覺呢?




看到花朵盛開,想拍花蕊,可惜拍的不是很好。


大門入口幾景


天氣很好喔,可以來這邊走走參觀。官邸裡還有幾處有開放街頭藝人表演,增添不少活力!不建議開車,因為車子非常難停,直接坐捷運到士林再步行約五至十分鐘就可到囉!

2008士林官邸菊展官網

6 意見:

阿橘 提到...

橘花橘花幾月開!!!oh!!
不知道晚上那個人像會不會動起來,
在拍博物館驚魂嗎??哈哈

helenna 提到...

不知何時才有時間去賞菊

餃子 提到...

前幾天同事問我士林官邸在展什麼?
原來是菊展~~

那個人像真的很特別耶

天使之翼 提到...

TO 阿橘 :真敗給你了啦

TO helenna:大忙人~~

TO 餃子 :真的蠻特別的,趕快去看喔

艾爾文 提到...

拍得很有fu喔,
這次的菊展我也有去喔~~
http://elwynn.pixnet.net/blog/post/23665470

天使之翼 提到...

to 艾爾文 :你拍的真美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