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現.雙和卡


技術不好,拍的不是很清楚,請另參考http://picasaweb.google.com.tw/liaommx/Blog#5239396226336359330

上面這張就是雙和卡的真相,其實也是張icash。這張卡是由PTT雙和版發起,我手上拿到的已是第四波的雙和卡。只要每推出一波,一定造成大搶購。

這次拿到雙和卡有點幸運,某天上雙和版時,看到雙和卡又要推第四波,但幾乎都有預購了,忽然看到raphby版友可以現場交易而且地點又離我家很近,raphby店面在:中和新生街36號 (達達熊漫畫店),3/1上午十點開門開始交易雙和卡,當天八點多起床時,看到居然有版友七、八點就出門要去拿,馬上決定九點半出門,不然可能十點到現場都被買光了(raphby也是因為看到有人那麼早就出門,所以她九點半就開店了)。到漫畫店時,門口還有一些人在討論到底我們在買什麼東西,更聽說還沒開店時,因為排了不少人,路人還以為是有簽書會。排第二位的說他六點半就到了,那不知第一位是幾點到呢?真令人佩服,也顯現雙和卡的魔力呀。

入手雙和卡究竟有什麼好處?目前除了有幾家特約商店,雙和卡可享優待外,其實和一般的icash並沒有什麼二樣,大家會搶購最主要在於一份認同感,在此,也非常感謝小舞版主的辛勞,也感謝raphby版友。

雙和卡認卡不認人,所以有需要的朋友,我都歡迎出借使用。

24 意見:

olivia 提到...

還是不懂.....

olivia 提到...

還是不懂.....

olivia 提到...

還是不懂.....

olivia 提到...

一開始,以為他不讓我留言,我就玩了第二次....又第三次....

天使之翼 提到...

olivia:那裡不懂

helenna 提到...

我要淡芝卡

土人 123 提到...

我要裡面有無限金額的提款卡 :p

YIN CHEN 提到...

這樣子有了解了,沒想到還有雙和卡的icash,而且已經到第四波了,我來台北後就一直住中永和,今年已經是第8年了耶!那下次我也要注意這個消息,希望可以買到第五波的喔!

謝謝天使之翼@_@

olivia 提到...

不懂這卡到底好在哪? 還要記得哪裡用啥卡,很難耶....

olivia 提到...

剛剛差點又按 3 4 5 6 下....

天使之翼 提到...

helenna :來張總筒卡,如何

土人:你家的閃光有吧,哈

YIN CHEN :有第五波的話,我會幫妳留意的

olivia :妳真的很搞笑耶。雙和卡我是當紀念性質買的,其實特約商店也不多,因為這不是當初企劃雙和卡的目的喔

思穎 提到...

不好意思 我聖誕節那天可以與妳外界一下下雙和卡嗎? 因為我男友那天生日我們要去中和的角亭日是碳烤吃晚餐和朋友 想說有卡可以大家一起打8折的優惠 不好意思 提出這樣的要求如果可以的話 我可以親自去像妳借
真的很不好意思

思穎 提到...

我也會親自拿回去還給妳
我的電話是0916-704-101
謝謝妳

天使之翼 提到...

思穎:不好意思,現在才看到,還來得及借你嗎

tony750829 提到...

板大
不好意思,這星期五4/16是閃光生日,所以想跟你借雙和卡去角亭吃飯慶生,如果你方便,我都在中永和活動可配合你的時間地點,可以回mail給我嗎?謝謝囉^^
tony750829@hotmail.com

天使之翼 提到...

tony750829:不好意思,我今天才看到,希望您有向別人借到呀

匿名 提到...

是否有朋友可出售雙和卡呢~急~可留下聯絡資料~向您購買~謝謝

天使之翼 提到...

樓上,不好意思,沒有喔

米米 提到...

請問可以跟大大借雙和卡嗎?
小妹今天想去剪髮,才發現附近的髮廊要有雙和卡才能打折...
小妹的email,如果大大方便的話請與小妹聯繫,謝謝!!

天使之翼 提到...

米米:已留言到您blog

Teresa 提到...

您好,想借卡片帶貓咪去寵物媽媽美容,不知是否方便呢?謝謝您!

天使之翼 提到...

Teresa :請問你在ptt上有帳號嗎

Teresa 提到...

您好,有唷!
需要登入或什麼嗎?
再麻煩您告訴我一聲!謝謝!

天使之翼 提到...

Teresa :那能在ptt上寫信給我嗎?我的帳號是leto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