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台北101英國茶館London Tea House


名稱:英國茶館London Tea House
網站:http://www.londonteahouse.com.tw/
電話:02-81018108
地址:台北市市府路45號4樓(台北101購物中心4樓)
營業時間:AM 11:00~ PM 10:00

每次要在信義區挑家餐廰,總是令人頭痛,眾多的選擇讓人很難決定,感謝W大聲的說餐廰由他來挑就好。當W簡訊傳來英國茶館時,還期待著英國獨特的美食,只是看了菜單後,小小的失望了一下,原來英國的食物,幾乎只有英國紅茶是有名的,再來就沒了。

英國茶館101館坐落在101四樓中庭,因為開放式空間的原因,佈置上略顯簡單,若能有個密閉式空間,想必英式的裝璜會更加的迷人吧!



英國茶館主餐約在280~380,均附法國麵包、濃湯、茶飲,也可加160升級成套餐,套餐多了田園沙拉及甜點。


前菜濃湯


剛烘烤過熱騰騰的麵包,一入口,烤的酥脆的外皮便讓人驚喜,內層則是又Q又綿,讓人手停不下來,難怪W大力推薦這裡的麵包。


現在光看麵包掉下的外皮碎片,還是忍不住吞了一下口水。


茶館提供二種奶油抹麵包。


田園沙拉


W請服務生不要把沙拉醬直接淋在沙拉上,這一小壺便是沙拉醬。


白酒蛤蜊蘆筍細麵,細麵的口感很有Q勁。


鄉村什蔬義大利麵,配色很漂亮。



蛋糕要到櫃檯挑選,W挑了巧克力三重奏,根據W對蛋糕的喜愛及敏感度,W嘗出了最外面有一層巧克力醬,三層由上到下分別是巧克力慕斯、香草蛋糕、巧克力蛋糕,對於甜點我毫無分辨能力,而且無法忍受甜度過高,不過這塊巧克力三重奏甜度不高,非常適合老人家我。


副餐飲料可任選上圖中的任一飲料,我們都點了混合風味紅茶。


這裡沖紅茶的熱水,是用一般家裡煮開水的茶壺煮的。倒入熱水的茶飲,服務生送上桌時,會蓋上保溫套並在一旁立上計時三分鐘的沙漏,服務生說,沖泡三分鐘並蓋上保溫套的茶,是最香醇的。


三分鐘的計時沙漏。


我在看紅茶上來時,一直好奇,為什麼沒送茶杯。


W連忙表演神奇的魔術給我看,原來這整組茶具,上層是茶壺,把茶壺拿起來,下面便是茶杯囉。


W還解釋了這個可愛的小松鼠的作用是用來當防水滴環的,哈,我的眼睛實在不夠尖,W沒說,我還沒注意到有這隻小松鼠的存在。

5 意見:

sarana 提到...

哇~美食大餐!!
sarana最愛看這個了~哈哈!!

小藍 提到...

我也愛看
在101裏吃東西感覺很擠
這個面看起來好好吃喔:)

天使之翼 提到...

樓上二位美女,食物現場看最美啦!!

olivia 提到...

你真的都吃太好了.....

天使之翼 提到...

olivia:我是很久很久才吃一次這樣的好料耶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