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機器俠

好奇這部電影是在演什麼的人,可以把它想成是港版的驚聲尖笑。不過,對我來說,驚聲尖笑的笑點我沒什感覺,但機器俠讓我笑到差點在地上滾,坐在我前面的是位小妹妹,她一直和她媽媽說,「好好笑喔!!」她的笑聲又大又久,這是看這種歡樂片最需要的了,助娛效果十足呀!這小妹妹還一時太HIGH,手往後抱了一下,結果抱到我的腿,要是在看恐怖片,我看我會當場嚇到軟在地上!

故事設定在公元2046年,隨著科技的進步,第一代人工智能機器人K-1問世,K-1派駐在某鄉村的警局,協助警察執行危機任務,也引發了人類和機器人間的化學變化…

第一次看胡軍演喜劇,還蠻不習慣的。即然片名叫機器俠,當然也有不少機器人的場景出現,只不過和大成本的好萊塢影片相比,機器俠裡的的動畫比不上變形金剛的寫實,不過笑點十足,像是機器人版的僵屍先生,那是會讓人會心一笑的。

這部片若要我掏錢進戲院看,我是不建議啦,但如果你非常需要歡樂一下,應該也還算值得!?

2 意見:

志玲 提到...

我覺得驚聲尖笑也很好笑^^機器俠很好笑嗎?我也想看!

天使之翼 提到...

志玲姐姐:有耐心的話,可以等電影台撥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